2016年8月18日

王寶強不知道自己的戰鬥值

王寶強因為妻子馬蓉偷漢子,因而宣佈離婚,人們都說,王寶強娶了一個漂亮的太太,她不守婦道,也是很有可能的事,反正就是覺得王寶強本來配不上這老婆吧。

但如果數這對前夫婦的「戰鬥值」,現在的王寶強是個大明星,一部電影的片酬是數百萬元,按照娛樂圈的潛規則,美女要睡多少就多少,照我的專業意見,應該是馬蓉配不上他,而不是他配不起馬蓉。

不過,我相信他娶了馬蓉的當時,還是有意外驚喜的,畢竟是醜男配美女嘛。這又牽涉到另一個男女關係的理論,就是他的原來戰鬥值,絕對影響到他的擇偶標準。

根據我的理論,一個整容變靚的女人,濫交的機會率會比較高,至少高於從小便美的女人。內中的理由是,一個女人的戰鬥值如果固定不變,追求者的數目和戰鬥值也是一個常數,但如果她一旦利用整容提高了戰鬥值,馬上多了很多追求者,而這些追求者的質素是比以前高出很多,這會造成了不慣,所以很可能會造成「博命食」,食到滯晒的現象。

這好比一個美女,因為從小有人奉承,所以氣質是不同的,也往往有過份自信的表現,但是,當她去到三十歲之後,顏值減低了,也從美女變成了中女,但心理狀況卻常常未能改變,擇偶條件也經常會仍然維持美女階段的標準,這就會形成不協調了。

簡單點說,無論是暴發戶,還是破產戶,都有著這種不協調的心態。像我時常說的,我少年時,男多女少,女人奇缺,一女在手,簡直是威到絕倫,但到今天,美女滿街跑,要多少有多少,但我們這一輩的心態,由於捱過了女人荒,所以特別珍惜女人,這好比今天七八十歲的老人家,試過了物資奇缺的年代,所以連舊報紙、餅乾罐也要儲,這兩者的心理是一樣的。

王寶強的心態,就是嘗過了農民的日子,那時是完全溝不到女的,所以一旦有美女投懷送嫁,便快樂地娶了,開心得像他在《天下無賊》的角色。但是其實,以他今天的戰鬥值,比馬蓉好十倍的女人,也是隨時可以找到。

希望他可以看到這番話,重拾他的信心,重建他的快樂。

今星期的股票心水是「標準資源」(91),祝大家好運!

http://nextplus.nextmedia.com/news/spot/20160818/419348

沒有留言:

發佈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