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3年8月14日

深圳國際欠值博率

近來沒有什麼心水,可以說是水盡鵝飛,沒有股票好買。請老友吃消夜收風,他介紹深圳國際(0152),回家一看,硬是覺得值博率不夠。神呀,求你再賜給我一隻贏十倍的股票吧!
我在福岡吃過了一蘭拉麵,覺得水準還可,看見它在香港的排晒大隊,真的有點兒大惑不解,因為要排隊去吃這種水準,實在不值。我有時凌晨兩三點路過,還是人山人海,心想﹕「有無咁誇呀!」
日前得到高人指點,早上起後,十點半去到,只有幾個人排隊,不到10分鐘,便進去了,進去一看,原來還有空位,看來它只是為了增加氣勢,才「裝假狗」,強令我們排隊,否則應該是一分鐘也不用排的。
不用排隊的「小便宜」
當我離開的時候,大約是十一時,已經有不少人在排隊了。這位指點我的高人,真的有點水準呢,不過她在11元時,沽掉了思捷環球(0330),在股票方面,她的水準就不怎麼樣了。
慢,大家一定質疑,我在先前不是說了,覺得一蘭拉麵水準中上,怎會早上去排隊吃呢?答案是﹕當人人要排一兩小時隊,才能吃得到,自己卻輕易吃到,這也是一種「便宜」,怎能不去佔呢!一千幾百元的小便宜,我從來不貪,但是這種小便宜,我可是大貪特貪呢!
結果,在一星期之內,我去吃了兩遍,現在把這個小秘密告訴大家,讓大家分享。不過,暑假快完了,沒有了大量學生在排隊,它的長龍應該會減少一點點吧?

http://www.mpfinance.com/htm/finance/20130814/columnist/en30_en30.htm

沒有留言:

發佈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