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6年4月18日

每個男人都需要一個黃榕

有一個朋友,在溝女界赫赫有名,其殺傷力之大,好比當年的陳冠A,他的女友之一,代號暫名「A小姐」。

有一天,A小姐的閨中密友同我在富豪酒家吃飯吹水,他說:「其實他對A小姐都唔錯吖,常常揾住她,A小姐話眼瞓,他仲纏住她,死要她出來添。」

閨中密友給了我看這A小姐轉發的信息,我忍不住哈哈大笑,「你雖然也是溝女無數,但道行畢竟不深,竟然看不出其中的玄機來。」

我繼續說下去:「你看看這些信息,全都是深夜發的,條女梗係瞓咗啦。點解條仔會深夜先揾條女?皆因他已經蒲完,但在當晚溝不到女回家,所以便唯有找一個後備,揀無可揀之下,唯有揀到A小姐囉。點解他誰都不找,偏偏要找A小姐,皆因呢亭深夜call人出來,隨時激嬲人,同人反面,唔通去call個溝緊仲未上床的女神咩,梗係揾個食硬佢,深夜兩三點都會仆出來的女啦。」

如果按照《溝女密碼》的教誨,溝女並非十拿九穩的事,縱是溝女高手,也有食白果的時候,縱是一定溝到的「必吃畸屎」,也可能要花上一定的時間,不一定可以即晚score the jackpot。因此,當一條仔在同條女分開時,仍然有著一顆興奮的心,在這個時候,便要找後備出火了。

所以,當年的陳冠A有黃榕,而我認識一位女子,當年也是某位天王的深夜情人,據講,以天王之尊、之多女,也不能免費,而要個個月入錢給這位女子,無他,一位隨傳隨到的女人,仲識得自己打的到天王之家送外賣添,這是男人的必需品,所以天王都要畀錢也。

據講,這位天王特別喜歡紋身的女人,而這位女人的紋身是在背後,因此,天王所喜歡的姿勢是……因為要看著她的紋身也。

最後,講講今個星期的心水股票,是「威鋮國際」(1002),我的看法是,它的升勢亮麗,應該至少炒到五月底,所以我手頭的股票,也暫時不會沽出。


沒有留言:

發佈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