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5年10月9日

曾蔭權唔會有事,曾太放心

  廉政公署在經過大約三年調查,終於對曾蔭權提出檢控,我相信今次檢控,無論想曾蔭權死抑或想曾蔭權生的人都不滿意,想佢死的人就會問,還有沒有其他更嚴重指控,在租樓上攞多少便宜,就算能夠入罪,都是勝之不武,至於唔想曾蔭權死的人就會話,租樓攞些少便宜,屬芝麻綠豆的事,如果都能夠入罪,全港九成九九的人都有罪,仲話有樓收租是人間樂事,是人間慘事才真,難道廉署唔知道如果以租樓攞小便宜這條罪告曾蔭權,大多數人都不會滿意,既然如此,點解仲要告。

  我估計今次是一個釜底抽薪辦法,已經調查了幾年,如果唔作出檢控,一定會有很多人不滿意,他們甚至會懷疑香港政府包庇曾蔭權,所以,他們搵一條模稜兩可的罪狀檢控曾蔭權,就算想曾蔭權死的人都不敢挑戰,同時因為這條罪狀可告可唔告,在經過冗長的法律審訊後,結果曾蔭權都不會有事,曾太放心,不過,這是我個人觀點,但我夠膽講,雖不中,亦不遠矣,至於點解我講曾太放心,因為曾太同我都是澳門人,安慰說話而已。

  我不但不認識曾蔭權,甚至對佢沒有好感,他在任時,沒有開拓土地,導致供應不足,樓價飆升,曾蔭權不但沒有自我檢討,反而將樓價飆升問題歸咎於炒家將樓價炒起,推出SSD,嚴重扭曲香港物業市場,當時有不少人相信曾蔭權,而將自住單位賣走,那些人的確是受害人,如果話有人希望廉署起訴曾蔭權,那些人的機會最大,SSD最終導致樓價飆升,年輕人置業就愈來愈困難,但一件事還一件事,不能夠因為他的房屋政策失誤,而希望廉署起訴曾蔭權,今次事件,使我想起一般做生意的人應以不應太親近,不可太親近的態度與官員接觸,但為官者亦應該與有影響力的人保持距離,否則,隨時會累己害人,大家都經一事,長一智,官員同生意人,唔好玩得太埋。

http://www.property.hk/article_content.php?author=PHK_TML

沒有留言:

發佈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