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5年10月29日

男女同浴(室)的女子大學

忽然想起多年前,我和一位有錢女吃飯,她是在Wellesley College畢業的。對,就是那間位於波士頓,宋家三姐妹唸的貴族女校。

她同我講起在波士頓的男生的說法﹕「Wellesley College的女生是用來wed的,因為有教養,Harvard的女生是用來chat的,因為有知識和智慧,Boston U的女生則是用來bed的……

跟著,她又說到學校宿舍的洗手間,原來是男女同厠的,因此她說﹕「所以你在洗澡後,必須穿戴整齊,才可以走出浴室。」

我奇怪地問﹕「你們不是女校嗎?為甚麼居然有男仔走進來?」

她很平常地說﹕「哦,學校規定了,哈佛和麻省理工的學生,是可以自由進出本校的」

我問﹕「其他學校,如波士頓大學的男生呢?」

她說﹕「當然不能進了。」

所以,在這個世界上,甚麼都有大細超,如果你認為,這個世界上居然有平等這回事,真的是太過天真了。就算是在美國,就算是在大學,都不會有真正的平等呢!

這個星期,其實很多莊家都在做嘢,但是股票尚未炒住。應該在星期四,便有新的股票貼士了。不過,有的比較中線的股票,都可以買下既,例如說,隻金利豐金融(1031)正在蠢蠢欲動,其實對這隻股票我都幾有信心,希望它在一個月之內,有兩成以上的升幅啦。

本文章由作者為橙新聞獨家供稿

作者簡介:

周顯,著名的炒股理論家,吃喝玩樂家,不著名的歴史學家、政治學家,過去還曾經當過社論主筆和武俠小說作者。

http://www.orangenews.hk/finance/system/2015/10/26/010023119.shtml

沒有留言:

發佈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