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5年10月20日

同志間不可說的秘密

在此必須聲明﹕我本人並無任何的性取向歧視,我絕對尊重所有不同性取向的人。我的立場,也向來是支持同性戀合法化,也支持同性婚姻。

1﹒據說,在尖沙咀某五星級酒店,有一間酒吧,是有名的基吧,很多權貴富豪的好此道之輩,都會在這裏「覓食」。驚人的秘密是,據說這些同性戀人士,形成一個秘密社群,互相幫忙,有如一個黑社會,這有點像西方有名的共濟會,也是一個互相幫忙的黑社會組織。

2﹒在幾年前,曾經有一段時期,香港的電視台大部份都由同志所管理,在那個時候,女藝人的貞操可以保存,但男藝人就……現在這些同志高層已經四散了,但是最頂層的「神秘基魔」還在,而且還有女淫魔,所以男藝人的肉體仍然是大有危險的。不過,這也並非沒有好處,就是縱使男藝人做出了大錯,只要肯付出,還是有著翻身的機會。

3﹒大家知道,香港的法律界源自英國的傳統,因此,也是同志當道。同時,法律界的同志們也有一個秘密的團體,互相交流(體液?)。當然了,在判案時,同志法官遇上同志律師,多多少少也會鬆手一點(你唔係咁傻咁天真以為英式法治真係咁公正呀嘛?)。

4﹒據說,那位很多女的陳某某的老豆,作為一位同志,當年幾乎包辦了所有的同志賭客,在賭場賺了不少疊碼佣金,才會如此的風光。

5﹒最精彩的,還是某位同志律師,富有到離晒大譜。我以前以為,是他的法律勁,所以先至咁多錢。誰知消息人士告訴我﹕「班同志因為無仔女,所以副身家,好多時會分畀自己個伴侶。所以,如果一個後生的同志,願意服待一個老嘢,個老嘢就會在死後,把遺產交給個後生仔,到個後生仔老咗,又會找另一個後生仔,一代一代的傳下去……」

今日的股票貼士是「中國投資基金」(612),估計都有一頭半個月炒既,祝大家好運!

本文章由作者為橙新聞獨家供稿

作者簡介:

周顯,著名的炒股理論家,吃喝玩樂家,不著名的歴史學家、政治學家,過去還曾經當過社論主筆和武俠小說作者。

http://www.orangenews.hk/finance/system/2015/10/20/010022812.shtml

沒有留言:

發佈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