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5年10月13日

黑的女人

我曾經過一篇文章,叫「性交改運有或無」,結論是,如果從科學方法去分析,當然不可能有性交改運這回事,但是,如果你相信中國術數的話,則中國向來有「旺夫」或「旺妻」,「尅夫」或「尅妻」的理論,而這些理論,則在某層次來看,也說是「性交轉運」的一種。

所以我常常說,任何人都可以不相信「性交轉運」,因為這實在無稽,但作為術數師,則不可能說世上並無此事,不過,這些術數師上法庭當專家證人,堅說沒有這回事,那麼,我只能夠推理得出,世上也沒有術數這回事。

在廣東,向來也有「劏豬櫈」的說法,用來形容尅夫的女人。在金融界,當然也有這個流傳﹕很多女人都是不能踫的,例如說,某位名媛,丈夫和情夫先後破產,就是最佳的例子。此外,還有……唉,涉及的那些全都是超級有錢人,而且還涉及了死者,還是不說為妙了。

不過,我知道最離譜的一宗個案,就是某一位超級美女,其丈夫和兩位男友,先後都要著草避難,後來的三位男友,均先後要坐牢,或被雙規,其中包括了幾位在中港股壇赫赫有名的人物。根據某位仁兄的說法﹕「我和她拍拖半個月,把一億元身家都輸光了,幸好阿某某撬了我的牆腳,我才逃過了一劫!」

按﹕阿某某是一位大炒家,身家數十億元,炒親的股票都是幾十億元市值起碼。認識此女不夠一年,已經坐牢,現在已放監。

本日的股票貼士是「仁智國際」(8082),理由是它是一隻供乾了兼且好平的股票,老闆又是不甘寂寞的財技高手,遲早會注資進去,大炒一年半載。建議策略是﹕少量買入,中期持有,等待變身。

本文章由作者為橙新聞獨家供稿

作者簡介:

周顯,著名的炒股理論家,吃喝玩樂家,不著名的歴史學家、政治學家,過去還曾經當過社論主筆和武俠小說作者。

http://www.orangenews.hk/finance/system/2015/10/13/010022464.shtml

沒有留言:

發佈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