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5年10月26日

我喜歡的女人和女星

有人問我:「你講女人,講了好多,但從來只講人,不講自己,究竟你喜歡怎樣的女人呢?」

我想了一想,回答說:「我的要求,好奇怪架噃。」

她說:「你講吧。」

我說:「我不妨說說我喜歡過的女星吧,張曼玉、鍾楚紅、廣末涼子、阿Sa,只限於初出道時……她們有甚麼共同點?」

她說:「想不出來。」

我說:「就是她們的表情很豐富,很搞笑,很可愛囉。」

她說:「哦,原來你鍾意搞笑的女人。」

我說:「不是搞笑,而是日文的kawaii,吳君如和梅小惠,我就唔啱嘞。」

她說:「你的品味真是獨特。」

我說:「有乜獨特啫,這些女星,後來不是都紅了嗎?證明很多人的口味,都同我一樣。不過香港D經理人的揀卒水平很差,一味要揀玉女之嘛。其實搞笑的女人,如果再加可愛包裝,更加無敵。」

她說:「對,楊千鏵。」

我說:「當日老友戴榮添簽了吳若希,我建議他要吳走搞笑路線,後來吳都想走這條路,不過已經遲了幾年,形象已經建立了,沒得改了。」

其實,我識得好多老闆的女朋友,都不是大美人,但都有一個特點,就是有幽默感,平易近人,因為一個老闆日理萬機,收工時同女人鬆一鬆,梗係找一個可以逗到自己笑的啦。美女,只係在床上用既啫!

本周的心水貼士,是「金利豐金融」(1031)。這種大隻股票,因為以買得大,夠安全,買一千萬都唔怕,所以升兩三成,已經肥過其他細價股升一倍,只在乎大家有有咁多錢去買啫。祝大家好運!

http://nextplus.nextmedia.com/columns/%E8%82%89%E9%A3%9F%E4%B8%AD%E7%92%B0/20151026/287464

沒有留言:

發佈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