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5年12月28日

找私家偵探做親子鑑定

本欄應該是第一個專寫金融圈和富豪界的情色現象的專欄,當時是「獨家報導」,相信也頗受歡迎吧。兩年後的今天,卻也有了幾個主題相同的專欄,作者是後生小子,文筆也很不錯,我亦是忠實讀者,常常追看,畢竟,如果論到去蒲去溝女去老蘭,他們才是前線的戰士,像我這個地位,已經退下了火線,退居了第二線,很多前線作戰的新聞,他們的戰地報導,多半比我更加傳神,也更加翔實。

不過,這些後生小子,講述的主題幾乎全部是前線故事,像我這些沙場老將,也還有很多其他的世說新語,可供助談。例如說,我們關心的話題,除了女人之外,還有偉哥、人工受孕(梗係生有柄架啦,唔通生女都要用高科技咩!),以及,今日我所要講的,親子鑑定。

話說有個朋友,在多年前有一個相好,和他分手後,馬上跟了一位富豪,很快便生了一個兒子,從此生活無憂,不在話下。但這位朋友一直懷疑,那個兒子其實是自己的骨肉,碰巧,他又很想生一個兒子……

根據專家的說法,他們需要一些血液,或是三根連莖的頭髮,才可以驗出孩子的基因。於是,這位朋友便聘請了私家偵探,代做這樁艱鉅工作。

原來私家偵探的收費,是按天收錢,不論成功與否,都要收費。過了大半個月,居然一事無成,既怕孩子的媽媽發覺,也怕弄傷了他,所以甚麼也做不到。朋友付錢也付到心疼了,終於自己親自出馬,狠狠拔了小孩子十幾根頭髮,卻原來,那男孩笑嘻嘻的,捧著朋友送的禮物,也不感到疼,早知這麼容易,便用不著給私家偵探宰了。

大家一定好奇,這孩子究竟是不是朋友所生的呢?答案令他很失望,因為是﹕negative。相信這位朋友要去幫趁富豪們常常幫趁的另一門生意:人工受孕了。

本周全部莊家放假,沒有股票好炒,據說,下星期有一隻非常堅的股票,聽住先啦!

http://nextplus.nextmedia.com/columns/%E8%82%89%E9%A3%9F%E4%B8%AD%E7%92%B0/20151228/324451

沒有留言:

發佈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