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7年10月23日

黑之女與時運低

我很佩服的國師陳雲在他的臉書中,引用了晋朝葛洪寫的《抱朴子》,駁斥了「性交轉運」的荒謬性﹕「性交轉運?術士可以用性交轉禍為福,升官發財?晉朝的葛洪在《抱朴子》早就嚴厲駁斥過,認為並無其事,是術士誇大醫術裡面的房中術的節慾與養生保健而已。」

《抱朴子》說﹕「或曰:『聞房中之事,能盡其道者,可單行致神仙,並可以移災解罪,轉禍為福,居官高遷,商賈倍利,信乎?』抱朴子曰:『此皆巫書妖妄過差之言,由於好事增加潤色,至令失實。』」

這種說法,犯了一個方法學上的錯誤,就是葛洪本人,究竟是不是「性交轉運」的權威呢?如果不是,引用他的說法,來作辯論之基礎,便犯上了基本上的錯誤。

對於「性交轉運」,我在先前的專欄已經說過很多次﹕它在科學上或許並無其事,但在術數上,卻是有的,所謂的「旺夫」、「旺妻」,便是其中的一種。在現實生活上,也絕對是有的,例如富豪劉鑾雄的太太和他以前的女友,以及陳振聰等等,甚至是很多個超級富豪,都是很好的例證。有很多明星也都是靠著性交轉運,踏上成名的第一步。

但我當然認為,大部份的性交轉運個案,都是騙案。原因很簡單,如果一個男人有本事去性交轉運,他至少也是有名的術士,或有身分的富豪,不可能是一個身無分文,去時鐘酒店爆房的地盤工人。

問題在於,在統計學方面,性交轉運是不是有優勢呢?這個我可不知道,不過在股票界的人,超級迷信,卻是篤信無疑的。

有一個朋友,本來順風順水,贏了不少錢,後來先後認識了兩個女朋友,不消幾年,把錢輸掉了一大半。我不知道他是怎去定義此事,不過周遭的朋友,均把此歸咎於其性生活。其中的一個女朋友,轉識了另一個男友,在澳門一夕春風,該條仔染上了血癌。初步診治出院後,再一夕春風,血癌復發,很快便身亡了。

不久前,朋友勁輸當日,居然又遇見了此姝,他事後感嘆﹕「此女真黑呀!」

我的回答是﹕「如果你又搞了她,馬上勁輸,這叫做『黑』,但如今這種情況,只能稱為『時運低』而已。」

本周的心水股票是「先機企業」(176),剛剛供乾了,祝大家好運!

http://nextplus.nextmedia.com/columns/%E8%82%89%E9%A3%9F%E4%B8%AD%E7%92%B0/20171023/555460

沒有留言:

發佈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