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6年12月1日

保鏢切忌打埋一份

今天講一講富豪的保鏢。

很多人以為,保鏢就是打手,這完全是錯誤的想法。

首先,保鏢是派頭,例如Angelababy每次出function,都要求8個保鏢,其
實這只是為了氣勢啫,她平時出街,都沒有保鏢,又不見她怕受人襲擊?

話說我家裏的賓妹,有一個老公,常常想我請他過來工作。她老公是在澳門當廚師,懂得煮中國菜和西餐,還在學揸車添。我想,一份人工,多一個家廚,多一個司機,還多一個保鏢,一人三用,都幾抵噃。

後來同人說起,他說﹕「找garden boy去當保鏢,是犯法的!」

我回應說﹕「我不是要他當保鏢,只是要他穿著黑西裝,耳朵塞粒耳筒,其實是沒有駁線的,我吃飯時他站在門口,扮嘢而已。我可叫他有事拋下我速逃,法律可沒有禁止一個garden boy穿西裝站在餐廳的門口吧?」

有一個老闆,請了幾個保鏢,其實他根本沒有仇家,只不過他身邊的朋友全都有保鏢,如果他沒有,豈非好無面?

有一次,我取笑他的保鏢得個權,無實際用途。他說﹕「咁你就唔識嘢嘞,保鏢唔係用嚟打交,有一次,有幾個古惑仔嚟揾我,呢個保鏢盤了他們幾句,打了兩個電話,馬上查清他們的身份來歷,幫邊個做嘢。你話幾有用?」

我恍然大悟﹕「原來保鏢還是你條針!」

有一位富豪,由於我曾經在他的附屬公司工作,算是他的手下,所以每次吃飯踫到他,他都會埋單。很多時,我連見也沒見到他,只是踫到他的保鏢,

他也知道我的存在,也會埋單。有一次,他在包房吃飯,我坐在遠遠的一角,只在去厠所時,踫到過他的保鏢一面。但當這位富豪埋單出了包房,看也不看,拐了個彎,直至走到我的面前,同我寒喧。

這證明了,他的保鏢會同他互通消息,也認識他的所有朋友,當然了,如果仇家來到,他也會立刻知道。

話說一位富二代,在夜場和人嗌霎開拖(呢,時時同人打架的那一位呢,貼士,老豆好風流,略胖),保鏢一湧而上,打埋一份,事後通通被炒。為甚麼呢?

因為保鏢不是打手,工作不是打架,而是保護主人。當有人打架時,他們需要做的,是立刻把主人保護,離開現場,絕對不能打架。這班保鏢如此不專業,唯有全部炒魷魚了。

本周的心水股票是「珠江控股」(1176),祝你們好運!

http://nextplus.nextmedia.com/news/spot/20161201/456819

沒有留言:

發佈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