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6年12月22日

啤殼以外 也有啤虛擬貨幣服務

【明報專訊】話說在日前,同人講起某位朋友,我說他之前在大陸搞Bitcoin買賣平台,曾經找過我合作,但我認為非常危險,因此婉拒了。

那人問﹕「結果呢?」

我回答﹕「結果他賺了幾百萬元,全身而退,但是不久後,公司便出事了。幸好他走得快呢!」

那人說﹕「如果你同他合作,豈不也走得脫,可能賺唔止幾百萬添!」

內地搞Bitcoin平台賺錢易 風險也高

我說﹕「我一旦參加,肯定有人拿來大Sell特Sell,作為生招牌,肯定唔止賺幾百萬咁少,但是,用正個名來Sell,要拉起人嚟,肯定走唔甩啦!我心血少,日子又過得舒服,已經是一條大懶蛇,唔做得太高風險的工作,都係等啲後生仔去博。」

在內地搞Bitcoin平台,肯定是財路一條,如果搞冷門的貨幣如Dark coin、華幣等等,利潤更高,但我實在沒有這個膽子。不過,有IT專家對我說,自己搞一隻貨幣出來,都係幾十萬元啫!衣家直情有專人負責一條龍服務添呀!我心想,現在除了啤殼,啤證券公司,啤財務公司之外,居然還有啤虛擬貨幣的服務,真的是無奇不有!

我的新作《古史密碼》已經出版,應該在未來兩星期之內,陸續在各大書店上架,這是一本嚴謹的歷史研究著作,講的是從有巢氏、燧人氏,直至大禹治水、建立夏朝,傳位給兒子啟的千年歷史,我自信,本書已經解決了所有古史的疑難,這是一本劃時代的著作,罵我吹牛的人,看完了本書之後,便會對我拜服。

[周顯 投資二三事]

http://www.mpfinance.com/fin/columnist2.php?col=1463481127012&node=1482346005543&issue=20161222

沒有留言:

發佈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