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6年9月30日

女人的體味

一位閱女無數的仁兄,認為挑女人最重要的,是體味。

他說﹕「星馬印的女人,有一股椰油味,其中以印尼最甚,印度人有印度人的氣味,黑人有黑人的氣味,白種女人的氣味還可以,但香港人最習慣的,當然是中港台和韓日啦。」

我說﹕「其實水土不同,味道也不同,是科學的事實。加州陽光的橙,都特別甜,港女的基因去到外國長大,也都特別大波,不過又會肥咗一個size。」

他說﹕「那些家境不好,自己又十分省儉的女仔,也有一股特別的氣味,好像是牛奶,但又有點騷,我認為,這也許是因為吃喝不好,營養不佳的關係。」

我說﹕「你說的這種氣味,也許是和西方人形容的,中國女人有一股豬肉味,是差不多的東西。不過,女人如果營養好,身體健康,體味也會格外誘人,這也是事實。」

他說﹕「其實女人最吸引的,還是自己天然的味道,我不明白,她們為何整天要塗香水。」

我笑笑說﹕「體味不好的臭人,便不得不塗香水了。不過我也告訴你,在古時,女人強烈的體味,包括腋下和下體,都是性感的 男人在野外嗅到了,便知有女人經過,馬上沿氣味去追,把女人搶回家,當老婆。」

他說﹕「我知,這叫費洛蒙,專門吸引男人的。」

我說﹕「這叫臭狐才對。」

他說﹕「腋下的才叫臭狐,其他部分的,應叫甚麼?」

我都費事答他。

本周的心水股票是「前進控股」(1499),祝大家好運!

http://nextplus.nextmedia.com/news/latest/20160930/433657

沒有留言:

發佈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