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6年9月5日

有助手威過有拉利

那天同一位溝女大王吃午飯,連我也尊稱他為「溝女大王」,由此可知他的戰鬥值有多強,足以列入香港三甲之列,就我眼見所及,「模特兒級或以上」的美女,只要到達了他的面前,無一能逃出掌心,紛紛登錄進他的收藏名單之內。

當我們在交流知識時,他問了我一個問題﹕「你認為在溝女之中,最有效的架生,是甚麼呢?」

我說﹕「你既然這樣問到我,答案一定不是名車手錶這樣的簡單事物,你開估吧。」

他說﹕「答案是,你有一個跟班,跟在身邊,掛著腰包,有著你必備的事物,你可以兩手空空,包括點煙斟茶,通通由他服待。」

我不明白﹕「這有甚麼用?」

他解釋說﹕「公子哥兒開林寶拉利,固然有作用,可是林寶拉利不能帶到上樓clubbing,飲醉又不能揸 」

我說﹕「再講,除非是大西北的女,無見過世面,先至會見到拉利,就擒擒青上車啫,稍為見識過世面的女,都會試過坐住架波子,畀人帶去食茶餐廳啦,跑車越貴,條仔越孤寒,這是定律。所以我一直覺得,七人車加司機,比超級跑車更有效。計起上來,超跑年年貶值,同七人車請個司機,成本也差不多。有個司機幫手,仲可以用來幫下手做阿四添。」

他說﹕「對,不過七人車仍然解決不了一個問題,就是帶不上樓,所以,你就需要有一個助手,跟出跟入,負責所有的濕星嘢 最緊要係畀人睇到。」

我說﹕「我的賓妹有個老公,都想做我的司機兼跟班兼廚師,都係萬二蚊一個月。」

他說﹕「咁你重唔請他?吃飯時他站在門口,耳仔帶著耳塞,分專業保鏢,都好有氣勢。」

我說﹕「因為個賓妹太懶,成日請假,我都想炒咗她,所以無得請埋她的老公。再講,她現在大肚,更加是無得炒。」

他說﹕「唉,我都好同情你。」

我說﹕「不過你的請助手,都係好橋,一個月都係一皮嘢啫,不但有氣勢,又可以幫手做下嘢,當司機放例假時,還可以幫手揸車添!」

今星期的心水股票是,「偉祿集團」(1196),這股票已經慢慢升了兩年,經過了幾個月的抖氣,現在看來又要回氣再上,它剛剛入了恆生中小型股指數,上一站的高點是4.97元,這一站,先見7元先至再講啦。

http://nextplus.nextmedia.com/news/spot/20160905/425156

沒有留言:

發佈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