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6年2月29日

對女人的壓力測試

我們這些壞男人,如果要選一個穩定關係的女人,其選擇的條件,是必須經過「壓力測試」。

甚麼是「壓力測試」呢?

第一關,是你要評估,如果她發現了你偷食,OK,大吵大鬧是理應發生的事情,但在吵鬧之後,會不會若無其事,一切照舊如常呢?

當然了,最高章的兩位太太,一個是某位娛樂大亨的太太,當她和女伴逛街,碰到了老公拖著女友,迎面而來。她二話不說,馬上拋下女伴,調頭而走,當沒事發生。結果是,這位以爛滾著名的老公近日公開說她是他的至愛,可知其地位。

另一個則是已故的另一位娛樂大亨,其紅顏知己直情同他找埋女人,扯埋皮條添。結果是,他後來娶埋這個女人添。

第二關,是你要評估,假如你停付家用,她會不會仍然對你不離不棄。有一位朋友說:「呢條女一個月使我兩皮,所以我決定包到我死嗰一日,佢唔飛我,我都同佢一齊。嗰條女一個月要廿皮,7月股市暴跌,8月我已經飛咗佢。」

第三關,是評估其脾氣。真人真事,有位朋友是販毒的,有一次,他和太太吵架,其間警察突然來搜屋,搜了兩小時,無功而還。但那女人氣在上頭,大聲說:「啲白粉咪藏在天花板囉!」

結果男人判了七年,女人向男人道歉,男的當然不可能接受了。

這故事教訓我們,要找女人,一定要找一個發脾氣時不會失控的。

如果一條女可以經過以上的壓力測試,我本來認為,這便足夠判定一段關係可以是穩定的,就算把錢交在她的手上,甚至是同她共同做賊,也可安心。

但是,另一位仁兄則說:「我的女友可以通過以上的壓力測試,但我卻懷疑她有可能趁我不在時,偷偷的去偷食喎。」

我說:「這即是通過不了double-blind test,這是在壓力測試之前的另一個測試,好比銀行的資產審查,抵押品不夠,根本不用討論壓力測試的問題。」

http://nextplus.nextmedia.com/columns/%E8%82%89%E9%A3%9F%E4%B8%AD%E7%92%B0/20160229/362061

沒有留言:

發佈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