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5年9月29日

香港和內地 唱K與溝女

某君者,我的老友也。他向來以疼惜女朋友著名,而且,他有一個女朋友,又疊水,又叻女,當時他的事業又不很順利,因此,他的懼內也是行內有名的

有一次,我和他在尖沙咀的新冶會去玩。年輕的朋友也許不知道新冶會是甚麼地方,那是十年前最高級的遊玩勝地,好比今日的麥當勞道的Garden 51。突然,其女友來電,他嚇得面如土色,要知道,新冶會是一個很吵鬧的地方,根本沒有一處可供講電話扮無嘢的地方。

好不容易,這位大哥走到了梯間,成功地搞掂了這次危機。但是,一波剛平,一波又起,過了幾天,我們又去新冶唱K,走後,在大門,被某雜誌的狗仔隊拍下了照片,昂然地登了在雜誌封面。

這個契機就是,有一宗生意,他要飛赴上海,去為女友的公司去搞掂,於是,他攞正招牌,還約了我一起,到上海去。

這事件的結果怎樣,我不知道,也許有頂痰罐、跪玻璃之事,也說不定。不過,我唯一知道的是,這位朋友在打後的三幾個月,都被扣留在家,無法外出。直至有一天,一個契機的出現,令到這位朋友忽然拿到了行街紙,逃出生天。

這個契機就是,有一宗生意,他要飛赴上海,去為女友的公司去搞掂,於是,他攞正招牌,還約了我一起,到上海去。

到了上海,當然是夜夜笙歌,不在話下。記得那時,公路大王劉根山還未坐牢,天天陪我們一起去玩,他醉了,便去咬人,人人都怕了他。據說,有一次,他大鬧香港的君悅酒店,在酒店大堂當眾撒尿,也不知是不是事實,不過傳言倒是多人均知。

有一天,我們在蘇淅匯吃晚飯,朋友的女友突然來電,他也是嚇得臉容扭曲,忙說﹕「女友聽見這裏沒有唱K聲音,一定以為我在溝女,不是在傾生意。我們快點去找一間K,等背景有音樂聲,我才好回電話給她。」

所以我常常說,香港唱K是溝女,內地唱K則是傾生意,不唱K才是溝女。按﹕那天他的確不是在溝女,而是畀女溝啫。呢位朋友,雖然年紀比我還要大,但都好多女鍾意架。

說到以上的故事,令我想起了一隻股票,就是「修身堂」(8200)。它已經榨到乾晒,據說只要等市況回順,東風一起,便會鑊開炒。祝大家好運!

本文章由作者為橙新聞獨家供稿

作者簡介:

周顯,著名的炒股理論家,吃喝玩樂家,不著名的歴史學家、政治學家,過去還曾經當過社論主筆和武俠小說作者。

http://www.orangenews.hk/finance/system/2015/09/29/010021560.shtml

沒有留言:

發佈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