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5年9月17日

花光積蓄完成心願的女護衛員

我有一個朋友,是超級的銷售奇才,我親眼目睹的一個故事﹕

在一個唱K的晚上,我和他認識了一位少女,少女失業不久,沒有工作,但很有空,他馬上誠意邀請少女明天中午,到他的美容院,去做免費的facial,算是見面禮。

在少女做facial期間,他發揮了銷售的才能,把少女的信用咭「賺」(請參閱《康熙字典》有關此字的用法)了出來,從5萬元開始試碌,拿不到code,再試4.9萬,也拿不到code,再往下試4.8萬,如是者一直試碌下去,結果碌至2.3萬元時,終於成功碌爆了咭。

相信這位少女既失業,又被碌爆了咭,以後再不可能無所事事下去了,下一步一定是要重新振作,努力工作,這自然是振奮人心的義舉。

朋友說﹕「我其實常常憑著我的銷售才能,努力做福人群。」然後,他說出了畢生最為得意的一宗銷售個案。 一位女護衛員,約四十餘,貌寢,處女也,有積蓄數十萬元。唯畢生未嚐性愛之歡樂,引為憾事,願捨金錢而了願,則畢生無憾矣。

於是,朋友建議,把她的數十萬元積蓄,全數用來整容,執靚個樣之後,還介紹了一個男人給她,成功的奪去了她的處女身,結果這位客戶很滿意地收貨了,視我的朋友為終生的恩人。這叫做「生命誠可貴,金錢價更高,若為理想故,兩者皆可拋」。

本星期終於有了股票推介,是「宏霸數碼」(802),不過是要中線持有的股票,據說是由「雨傘持有人」所炒的,最重要的,是還未正式開車,不過咁既市況,我都驚驚地,所以只係買左幾百萬股咋,小賭怡情啦!

本文章由作者為橙新聞獨家供稿

作者簡介:

周顯,著名的炒股理論家,吃喝玩樂家,不著名的歴史學家、政治學家,過去還曾經當過社論主筆和武俠小說作者。

http://www.orangenews.hk/finance/system/2015/09/17/010020787.shtml

沒有留言:

發佈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