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5年9月10日

幼稚的港女和潛規則

上期講到了娛樂圈的潛規則,固然,在全世界的娛樂圈,均有潛規則,只是程度問題而已。

相比之下,香港娛樂圈的潛規則是全世界最少的,這並非因為香港的少女特別品格高尚,而是她們特別幼稚,細路女唔識世界啫。

例如說,有一位美少女,很想加入娛樂圈,發其明星夢,一天和她吃飯吹水,我說起了潛規則,她瞪大眼睛說﹕「我還以為在這個圈,是講實力的!」

我唯有說﹕「娛樂圈的確是講實力的,不過,妳有實力嗎?」

她無話可說。

要知道,一條港女,以為自己好靚,其實她都真的唔錯,參加港姐仲係熱門添,不過,唱歌水平只是喜歡唱K,非但一種樂器都不識,連外國歌都唔聽,演技更加是完全無,連戲都唔多識睇,連討論邊個演技好都唔識,咁,你話,又點做娛樂圈呢?唯一的條件,不過是自己覺得自己好靚而已。

所以,港女的幼稚在於,她們的通常反應是﹕「如果畀機會我,我一定會努力去做架!」但是,當機會未到的時候,她們絕對不會預先學定,裝備好自己先,因為如果而家學定先,第時用唔到,咪好蝕底?要知道,港女最怕的,就是蝕底!

沒多久之後,這條女在一個飯局中,遇上了一個大孖沙,這個大孖沙的地位,在中港台的娛樂圈中,應該是前幾名,圈中人人都要拍他的馬屁。這位大孖沙看上了她,要捧她做女主角,問了她一句﹕「妳有沒有讀過演藝專業?」

美女當然沒有讀過,大孖沙面有難色﹕「沒有讀過演藝專業,好難架噃!」

要知道,在內地,沒有讀過專業,是入不了演藝行的,但以港女的幼稚,當然不會知道這一點。所以說,香港的演藝事業之沒落,皆因從業員的專業水平是如此,大家以為只要懂得唱K和靚女,便可以入行了,但實質上,這只是做雞的材料而已。

股市終於反彈,線人飛鴿傳書,傳來一隻股票貼士,就是「港深聯合」(8181),祝大家好運!

本文章由作者為橙新聞獨家供稿

作者簡介:

周顯,著名的炒股理論家,吃喝玩樂家,不著名的歴史學家、政治學家,過去還曾經當過社論主筆和武俠小說作者。

http://www.orangenews.hk/finance/system/2015/09/09/010020279.shtml

沒有留言:

發佈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