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5年9月10日

散貨期照買「民生孖寶」

前天和昨天的兩日報復式反彈,喚醒了很多沉睡了兩個月的莊家,大家都起床了,正在擦牙洗臉,希望大幹一場。其中最醒目的一兩個,在突然升六百幾點的三點鐘後,已經在大事炒成,大成交,散貨中了,真的是把握著一分一秒,也沒有放過。不過,這種絕世的散貨奇才,在莊家之中,也是萬中無一,大部份的莊家,還只是在懵盛盛的,現在才開始起床工作。
所以,在這兩天,我也馬不停蹄,四圍出去收風,希望找到商機。但是,說到股票貼士,卻是暫時還未收到過。不過,如果你問我有何心水股票,我會說,「民生孖寶」啦,即是「民生國際」(938)和「民生珠寶」(1466),都是我在大跌市時,一直購進的股票,不過,它們很可能會等到十月,才會做嘢,短炒的讀者是不適合的,但話時話,如果市況穩定下來,它們在這幾天之內,有15%左右的升幅,卻是很有可能,我也很有信心的。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(全文刊於9月9日出版的 ‪#‎香港投資日報‬)

沒有留言:

發佈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