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8年7月31日

性行為的貧富懸殊

有一組2016年的日本統計數字,引起了我的興趣:

在18至34歲的日本人當中,42%的男性是處男,44.2%是處女,相比起2010年,增加了6%。這其中,有70%的受訪男並未談過戀愛,我估計這些沒談過戀愛的男性的性經驗是來自一夜情吧?再說,處女的人數比處男多,相信是因為嫖妓關係。

這其中,又有36%的男性和39%的女性,從來沒有過性經驗,我估計,這是由於「性經驗」和「性行為」兩者是有分別,這就不可以在本欄言傳了,相信讀者可以明白。

至於年紀大一點的,35歲至39歲的日本人當中,則有28%的男性還是處男,26%的女性還是處女,這數字顯示出,有很多人是在三十出頭,才去「破處」。有鑑於女人的停經期,是在五十歲左右,這即是說,她們的生育年齡當中,有接近一半時間並沒有性行為。

日本男性平均每4人就有1個終身未婚,女性則每7人有1個終身未婚。(這莫非是,不少女人會嫁一次以上?)

有一個網民的留言十分有趣﹕「不是說日本高中無處女的嗎?」

我懷疑以上統計數字的真實性,然而,人們對於性行為的興趣缺乏,卻是全世界的共同現象,非獨日本。

記得在我年輕時,性開放泛濫,人們很擔心下一代,不知會開放到哪一個地步,但社會的發展和進步,永遠令人意料不到,誰知道多年後的今天,居然會出現性行為不足的情況。

對於這現象,我首先發覺的是一個客觀的事實﹕在以前,大部份人放在優序首位的,是男女關係,也即是性行為。但現在,至少有一物事,比性行為更重要,就是智能手機。我問過很多人,如果要終身剝奪其中一種行為,寧願放棄手機,還是性?答案居然無一不是寧願放棄性行為。

但這答案想深一層,也不意外﹕如果你是陳冠希,放棄性行為的成本當然很高,但是一條毒L,放不放棄,又有甚麼關係呢?在女性方面,如果你有很多英俊的富二代,又或是韓國的大哥追求,當然不願意放棄性行為,但反正追求者都是可有可無的蛋散,那就無可無不可了。

事實上,男女關係向來十分麻煩,尤其這一代,全都是慣壞了的孩子,非常自我,要他們遷就另一半,真的是十分痛苦。所以,與其同一個豬扒/毒L拍拖,倒不如在網上看俊男美女的照片/視頻,然後再用吹氣娃娃/電動工具去搞掂,多快好省,而且快感程度會更高。

你可能會說﹕不是喎,還有很多富二代模特兒,都很淫亂。但這和先前的結論,並不互相矛盾,皆因和有質素的人發生性行為,快感是比視頻+器具為高,但視頻+器具所帶來的快感(再扣減男女關係必然帶來的麻煩),又比和低端人士的性行為高。

簡單點說,這令到大量性行為集中在小數有條件的人的身體之上,而社會上將會有越來越多的處男處女,終身無性。這也算是「貧富懸殊」的另一種。

http://www.orangenews.hk/finance/system/2018/07/31/010095588.shtml

沒有留言:

發佈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