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6年7月25日

男女關係原是一條大數

我常常說,男女關係是數學計算,大家都為客觀條件而打分,我絕對追不到超級富豪的年輕漂亮女兒,如果是夫妻關係,條件之外,還可以用愛情搭夠,但如果是姦夫淫婦關係,就必須更加計算得清清楚楚,如果我要找一位超級富豪的年輕漂亮女兒同我發生姦夫淫婦關係,相信難度是同她結婚的一萬倍以上。

所以,當日我看到傳媒報導,那位銀行經理和其下屬的情慾片,第一個疑惑是﹕無理由吖,一個銀行經理照說不可能溝到這種質素的女人噃,這個女人要找姦夫,應該可以找到更高水平的。

再一看內容,哦,原來他們是同事,那麼成數便大得多了,畢竟,日久生情,是contributing factors之一。再看,咦,那淫婦原來是已婚的,如果她要找姦夫,必然要就近去找,因為找同事可以減少很多的時間浪費,一個已婚女人在時間上不能負擔公司同事以外的婚外情。再看清楚,原來女的不單是人妻,還是人母,分數再度大減,計算下來,條數剛好登對了。

我作為一位男女關係專家,很注重數學上的對等式。前幾天,踫上了一位朋友,他的前度女朋友很黑,和他搭上了之後,他馬上輸到阿媽到唔認得,後來兩人一度分手,他又把錢贏回來了,復合之後,他又馬上再輸,幸好即是斬纜,才不致於沉淪下去。

隨後那女人認識了另一位男仔,此仔在蘭桂芳也頗有聲名,一度春風之後,男的居然患上了血癌。

我和朋友分析其中的數學原理﹕「照說,你只是輸了身家的一半,他只是和她過了一晚,沒可能患上血癌。很可能是當時你的運勢在急上,所以受得起黑氣,但他本來已在當衰,再踫上了黑氣,災難便難以擋架了。」

然後,日前又和朋友相聚,他說,那位仁兄剛過世了。我皺眉說﹕「看病情和運勢,照說他不可能去得這麼快呀?」

朋友說﹕「他曾經一度出院,其間又和她搞上了一次。」

我恍然大悟﹕「那怪不得了,這好比當年古龍肝炎進院,出院後繼續酗酒,誰也救不得他。」

朋友說﹕「但他心想,反正自己也是活不過了,為甚麼不在死前開心一番呢?」

我說﹕「要開心快活,也不一定要搞那女人,隨便找一個,找十個,也不是一樣快活嗎?唉!」

總之,記著男女關係的大原則,是數學,這是永遠不變的,宇宙根本是一條大數,不是嗎?

今星期的股市已經好返,但細價股依然疲弱,不提。

http://nextplus.nextmedia.com/news/spot/20160725/413643

沒有留言:

發佈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