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6年7月22日

大阪酒吧東主介紹的女體盛

大約在十年前,我們一大伙朋友去大阪旅遊,踫巧當地有著一個大型會議,因而訂了一間很差的酒店,但正因住的地方太糟,記憶反而特別深刻,幸好吃的還不錯,就是那次,我去了Ron吃了鐵板燒,那裏大大的掛了克林頓來吃的照片出來,食物都有8分以上水準。

地址﹕北區曾根崎新地1-10-2,電話﹕+81-6-6344-6664

晚上,我們一班男人,梗係去蒲啦,偏巧那間酒吧的老闆居然是中國人,我問他,大阪有甚麼好吃的餐廳,他說,帶我們去吃最貴的日本菜。那時是2007年,我們都贏了不少錢,土豪到了極點,都說越貴越好,他說去吃壽司,我心想,莫非有壽司店比すきやばし次郎還要貴嗎?誰知他一說價錢,果然比小野二郎還要貴得多。

甚麼壽司比壽司之神還要貴呢?

哦,答案原來是﹕女體盛。

女體盛,日文是「女体盛り」(Nyotai-mori),維基百科的定義是﹕「日本漢字用詞,意為用少女裸體的身體當作餐具,通常在其上放生魚片和壽司。也可稱呼裸體料理。也有用男性身體的男體盛。這種行為源於日本,在國際上亦相當著名。」

我一聽,就敬謝不敏了。我喜歡女人,也喜歡壽司,但這兩種東西,是連不起來的,因為,一級美女有大把的出路,用不著去做女體盛,再說,女人擺放在別的地方,例如床上,也比擺在桌子上更加誘人,再三,說到享用女人,還是自己一個獨食,比和一伙麻甩佬一齊流口水,前者的樂趣更高。

如果是說到壽司,小野二郎或其大弟子水谷八郎這等高手,當然不可能去做女體盛,再說,女體也不是盛載壽司的好器皿,因此,就是最好吃的壽司,用上了女體盛的上菜模式,味道也會大打折扣。

所以,我還是敬謝不敏了,因為這實在是太差的synergy了。朋友問,你不想去見識一下嗎?我說,本來我都想見識的,但是價錢太過昂貴,這見識未免太不值得了。

酒吧東主盛意拳拳,可能他想自己去看吧,由於他介紹了一桌子的女客人給我們認識,因此我也不便太過掃他的興,只是敷衍了事。

大阪的故事未完,下周再說。

今星期的細價股依然淡靜,但據說「民生國際」(938)快要開車,不過此股狼來了太多次,只能信住先,不過我手頭有貨,也不會多買了。

http://nextplus.nextmedia.com/news/latest/20160722/413113

沒有留言:

發佈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