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6年6月20日

溝港女是為港男報仇

有一個朋友,堪稱是溝女界的天王巨星,溝盡了港台無數明星麻豆,很多朋友的密交女友,都曾經是他的胯下之臣,循環再用,不在話下。這一位朋友,是我的忠實讀者,也不時同我交流,向我請益溝女之道,皆因我是著書立說的理論大師,而他則是最出色的實踐家,兩者的關係,好比教練興拳王,是截然不同的分工。

那天,我們又去吃午飯,我嘆氣說﹕「你的殺戮太盛,好像當年張獻忠的七殺碑,實在是太殘忍了。」

說罷,我吃了一口阿一鵝肝炒飯,這碟飯的售價是500元,如果是沒有鵝肝的普通阿一炒飯,則售340元,兩者相差160元,但我做了多次blind testing,每一個測試者都認為,有鵝肝比沒鵝肝好吃得多,所以這160元是必須要花的。

說到這裏,令我想起十幾年前,我請黃毓民在這裏吃飯,那時他是我的上司,是上市公司主席,他說﹕「阿周顯,乜你請我食飯,叫碟頭飯咁寒酸呀?」我回答說﹕「你睇睇個餐牌,最貴就係呢碟飯!」

言歸正傳,那位溝女專家回答說﹕「我只是替天行道而已!大家都知道,一個港男遇上了港女,他是會被屠宰得如何慘烈,這些港女喪盡天良,我去把她們大規模地o趙完鬆,也算是這些被殘害的港男報了仇。」

我悲天憫人地說﹕「男女關係,本來就是你死我活的殺戮戰場,重殘忍過股市。」然後又說了一大堆演化生物學上的理論。

溝女專家給我看了一幀照片,是一個大學校花,樣子都算幾好啦。他說﹕「你看,這一位校花,在學校之內,是不是溝死仔,玩殘無數同學嗰D先?我替天行道,是不是溝女羅賓漢先?」

我說﹕「仔送萬物與女,女無一物予仔,溝溝溝溝溝溝溝!」

本周股市太差,沒有心水,下星期再說。

http://nextplus.nextmedia.com/news/spot/20160620/404584

沒有留言:

發佈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