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5年11月13日

為何靚仔天王都要嫖妓?

如果你認為,一個男人最喜歡的事,就是溝女,那就錯了。我可以用一個男人的身份告訴大家,我們最不喜歡去做的事情之一,就是溝女了。

此話怎麼說呢?

我打一個比喻,就是我是一個最喜歡花錢的人,但卻最討厭賺錢。每天我醒來,想的事情,全都是怎去花錢,買甚麼樣的好東西,到那裏去旅行,和甚麼朋友見面,但當想到怎去賺錢時,便頭疼了。

寫作倒是不錯的主意,但現在寫得太多,也寫到我接近崩潰了,再說,寫作也賺不了甚麼錢。我很喜歡去研究股票的理論,但講到炒股票,怎及得上梅偉琛?他手機不離手,吃飯時也老看著website,每天花10小時以上去研究股票,而我研究股票的時間,不超過10分鐘。

既然不喜歡賺錢但喜歡花錢的大有人在,很喜歡女人但不喜歡溝女的男人,也就不以為奇了。

以上的解釋,正是為了說明兩位以靚仔著名的天王級明星,明明美女唾手可得,為何還要找太陽花女王去作中介人,去嫖妓。事實上,我的朋友當中,最喜歡嫖妓的幾位,都是高大靚仔,如果站在蘭桂芳,也會日日有女送上的那一種。

那為甚麼他們還要嫖妓呢?

皆因女人是非常麻煩的動物,要溝女上床,不但非常沉悶,也非常花時間,但最重要的,是我在日前說過的﹕確定性。

作為一位投資者,投資在一隻股票之上,一隻債券之上,一間房地產之上,甚至是定期存款,最喜歡的,是確定性的回報。而溝女,最大的問題,就是無法確定戰果﹕條女扭扭捏捏,又要蠋光晚餐,又要去clubbing,搞成十個鐘,隨時食埋白果……

所以說,在溝女的世界,機會並非屬於最有錢的人,也並非屬於最靚仔的人,而是屬於最沒有工作,最肯投資時間,也最不怕悶的人。因此,天王明星,靚仔富二代,也都要叫雞。

近日最心水的股票始終是「華人飲食」(8272),相信它在消化了上次大炒的壓力位,即是0.6元至0.7元左右,便會再次大炒。祝大家好運!

本文章由作者為橙新聞獨家供稿,文中觀點僅屬個人意見,不構成任何投資意見。

作者簡介:

周顯,著名的炒股理論家,吃喝玩樂家,不著名的歴史學家、政治學家,過去還曾經當過社論主筆和武俠小說作者。

http://www.orangenews.hk/finance/system/2015/11/12/010024215.shtml

沒有留言:

發佈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