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5年11月17日

弱肉強食的溝女世界

有一句老話,叫作「情場如戰場」,我覺得這句老話實在對得不能再對。以下是真人真事﹕

我有一位老朋友,四十歲左右啦,條件都算幾好。有一個晚上,他在一個飯局中,認識了一位麻豆(model),這位麻豆還是大學畢業,有樣有學歷,兼有D波,而且談吐不俗,條件都算幾好。

晚飯過了幾天,這位麻豆居然主動投案,打電話給我的朋友,主動約會。朋友當然機不可失,只可惜date了她幾次,沒有下文,只有不了了之,改溝第二個。

這位麻豆果然是有辦法之人,很快地,便和一位富二代拍拖。據說過程是﹕富二代約她吃晚飯,喝了點酒,飯後說回家拿點東西,結果在回到他位於赤柱的豪宅之後,便KO了,當晚也沒有離開了,這條橋段,古已有之,《詩經》也有記載﹕「匪來貿絲(唔係來攞嘢),來即我謀。」

後來,她和富二代拍了一年拖,富二代當然是又滾又盛,她的說法是﹕「他去溝女,我可以接受,但溝下溝下,我的地位越來越低,就不可以忍下去了。」

分手之後,她又有找我的朋友去談心,朋友嘆氣說﹕「你為甚麼接受這位富二代呢?」

麻豆說﹕「你又唔溝我,我咪受佢溝囉。」

朋友說﹕「喂,我date咗你幾次,已經算溝咗架啦喎,你都唔受溝,我咪放棄囉。」

麻豆說﹕「你約兩嘢,就放棄了,咁無誠意,我點接受你呀。」

朋友說﹕「喂,聽講果條富二代,第一次約你,已經score咗啦喎。」

麻豆說﹕「人哋係富二代,當然可以快D,你點比呀!」

所以說,富二代溝女,就像有些遊樂場,有特快通行證,至於普通人,則只能排隊,一關一關的打上去,就像我的那位朋友。我的說法是﹕「在溝女的世界,是弱肉強食的森林法則,強者敗,更強者勝!」

今日的心水股票是「普匯中金」(997),目標價是1元,等待時間是一至兩個月,祝大家好運!

本文章由作者為橙新聞獨家供稿,文中觀點僅屬個人意見,不構成任何投資意見。

作者簡介:

周顯,著名的炒股理論家,吃喝玩樂家,不著名的歴史學家、政治學家,過去還曾經當過社論主筆和武俠小說作者。

http://www.orangenews.hk/finance/system/2015/11/17/010024467.shtml

沒有留言:

發佈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