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5年11月5日

在蘭桂芳用本能來思考

英文所謂的「beer goggles」,即是男人在喝醉了酒之後,對女人的要求特別低,因此往往與醜陋的女人發生性關係。根據一項學術研究,進一步地指出,男人在酒醉之後,更加喜愛化濃妝的女人,而且會對成熟女人更有興趣,不過,這並不代表他們分辨不出女人的年齡。

事實上,去蘭桂芳的一個傳統智慧,是在把女人帶出club之後,要在光猛的翠華餐廳照一照光,看清楚她的樣貌,才去回家或開房,以免上錯醜女。但我的忠告卻是﹕千萬別要這樣做,皆因,這將是大煞風景的事,破壞了整個氣氛。

因為,在clubbing的環境,本來是一個催眠的氣氛,黑暗的燈光,強勁的音樂,再加上酒精,令到人根本不能正常地思考,只能夠用本能去做事,因此,特別能夠激發起性慾。這就是clubbing的本質。

所以,當人們走出蘭桂芳,應該直接去尋歡,甚至是在蘭桂芳的厠所搞掂,這才可以盡興,如果我們要到翠華,看清楚對方的容貌,在這段期間,你將會逐步變得清醒,性慾也會漸漸消失,當然了,樂趣也會消失一大半。

根據線人透露,今日將會炒隻「中國投資基金公司」(612),主要是短炒三幾日貨仔,我也入了少量貨,作為短炒,賺茶煙飯之用,祝大家好運吧!

如無意外,當本文刊登之時,我人在台灣,正在企圖訪問新聞人物黃坤,作出一個獨家的專訪,希望我作為新聞記者,可以做到這個專訪吧。不過,就算專訪不成,至少可以享受到台灣的美食,我訂了明福的佛跳牆,希望不會令我失望吧。

本文章由作者為橙新聞獨家供稿

作者簡介:

周顯,著名的炒股理論家,吃喝玩樂家,不著名的歴史學家、政治學家,過去還曾經當過社論主筆和武俠小說作者。

http://www.orangenews.hk/finance/system/2015/11/05/010023784.shtml

沒有留言:

發佈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