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6年1月11日

在上兩期,小朋友Playboy文寫了一個故事:

「有一趟在Volar,MC 多番纏著她,而是她跑向洗手間,然後叫bouncer截停那位追著她的男生,然後把自己鎖在洗手間內。殊不知, bouncer竟然解鎖,放了MC進去盡情品嚐。鬼妹哭得想死,底褲被脫了…… 鬼妹這刻跪在地上,懇求MC讓她離開,他見狀也覺冇癮,於是放她走。」

「一個星期後,他主動致電鬼妹, 請她到米芝蓮三星餐廳Amber共膳。這一晚MC跟平時夜店那個模樣截然不同,彬彬有禮,還十分風趣,鬼妹亦隨之濕晒。離開時,她登上了MC 的勞斯萊斯。接著,他們不是去了開房,而是乘直升機去澳門。……他們拿了數百萬籌碼,然後給了數十萬鬼妹仔,叫她隨便買……劇情發展到這裡,當然是上床,這個不需要加以描寫。」

對於以上的劇情,Playboy文的解說是:「鬼妹很明顯是想玩『hard to get』,結果令MC成功約了她吃一頓Amber,去到Chanel一幕,她不斷說不要不要,其實只是想扮作自己不是他想碰到那些貪慕虛榮女生。」

從以上的故事,我認為, Playboy文根本不懂得媾女,又或者是,一如我向來認為,所有的富二代, 都不懂得媾女。

其中最經典的例子,是陳冠A, 據說,他認識美女,第一句便問她拿手機號碼,第一個信息是﹕「You are very beautiful.」第二個信息便是: 「Can you suck my c**k.」了。原因很簡單,像他這樣的條件,女生都搶著脫褲子給他去插,那還用得著甚麼手段呢?

這好有一比,如果你要泰臣和已故的劉家良師傅去打架,我一百博一也會賭泰臣打勝,但如果你要我找一個師傅去教打架,我用貴一百倍的薪水也要請劉家良,皆因以他的體型, 也能練成功夫,這才是不用靠天賦的技巧。

所以,富二代媾女的招數,不離兩招,第一招是硬車,第二招是晒碼頭,因為這兩招實在太過有效了,所以根本用不著懂得任何細膩的招數。我眼中最強的媾女專家,是一位貧無立椎之地的窮人, 但他卻對女人的心理暸如指掌,這才叫做真正的媾女專家。

簡單點說,我認為,Playboy文對於上述那位鬼妹的心理描寫,是錯誤的。至於是如何錯法, 下期再談。

http://www.winmoney.hk/article/ch/5584.html

沒有留言:

發佈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