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6年1月4日

大阪行之女體盛

在2007年,我和好幾個股票界的朋友,一大幫人去了大阪遊玩, 記得那一次住的酒店糟透了,距離市區還挺不近,給朋友埋怨又埋怨,據旅行社的狡辯說,當時大阪有一個大型展覽,酒店都爆滿了,沒法子之下才給我們訂了這間破酒店。也不知他的所言是真是假。

通常,股票界的朋友去日本,會挑正周五,上午繼續買賣,午飯才趕去機場,乘坐四點左右的飛機,盡量爭取炒股票的時間。我們「到著」關西機場時,約是八時左右,飛的士到道頓崛,在「中村」吃創作料理,中村的食物你可能不覺得是人間美味, 但也永遠不會令任何人失望,況且, 它訂位不難,而且關店時間是凌晨一時,乘下午機去,時間剛剛好。

中村地址﹕大阪府大阪市中央區西心齋橋2- 3- 22,電話﹕ 06- 6212- 9217。永遠不會讓人失望的。

去完中村,吃到飽飽,便到夜店去。我們居然懂得找到夜店去,真有點本事。那時,正值股市創新高,我們均都十分豪氣,很快地,和夜店的老闆混熟了,那是一個中國人,也許是黑社會吧?

我說我很喜歡吃美食,他說明天帶我們去吃日本最貴最好的東西,我心想,最好的壽司店、和牛、天婦羅我都吃遍了,懷石料理吃過好幾間, 但我不大欣賞,莫非他就是要帶我們去吃懷石麼?

誰知他神神秘秘地說﹕「女體盛, 你有沒有聽說過?」

女體盛,久仰大名了,就是把壽司放在少女的身上的那種食法嘛。

通常,一級美女不可能參加女體盛,因為她有太多的方法去賺錢了。因此,那些少女縱使不是豬扒,最多也是三、四流貨色,貼錢奉送也要考慮的那一種。如果論到壽司,最好的壽司也不會用來弄女體盛,再說,把壽司放在女人温暖的身上,本來好吃, 也會變得遜色了。

我心想,女體加壽司,應該是最差的synergy了,不知那個聰明人把它發明出來,去騙蠢人。女人和壽司, 還是分開來吃比較好,不能擺在一起。

那個中國人盛意拳拳,還要推銷下去,也不知是不是有佣金的……下期再續。

http://www.winmoney.hk/article/ch/5285.html

沒有留言:

發佈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