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6年1月25日

媾女應該快熟還是慢熱?

有人問過我一個問題:究竟要追一個女仔,應該從剛開始結識便去追求,還是應該慢慢加深了認識之後,才再正式展開追求呢?

或者這個問題應該是,追女仔之道,應該是以快打慢,還是以慢打快呢?在很多年前,討論區也曾經有人作出過問卷調查:巴打們通常和女友拍拖幾耐,先至上床呢?是一個星期、一個月,還是半年一年?

這個問題的答案,以一位巴打答得最妙:「我通常是上咗床先至決定同唔同佢拍拖㗎喎。」

簡單點說,以上的眾多問題,問的是:追女仔的速度、節奏,究竟應該用那一個才是最適合的?

我記得,有一位女性朋友,曾經同我說過:「我對於太過熟悉的朋友, 便沒有feel,不同同他拍拖了。」

所以,她的男朋友們,都是採用了閃電戰的形式,例如一個富二代, 同她燭光晚餐,飲了一點貴價紅酒, 然後說忘了帶點東西,要急著回家拿, 當回到了他在山頂的豪宅,便一車輪打了個去,當晚她便睡在那豪宅了。

其實,在她date這位富二代之前, 都幾冧某人,算是半主動向某人埋身添,但某人懶懶閒閒,結果富二代乘虛而入。後來此女經過富二代在一年之內無數中出之後才飛,但由於某人和此女已經成為了熟朋友,所以再也擦不出火花了。這就叫做「因浪漫而撻著,因熟絡而斷電」。

以上只是個別事件,不足為訓。在這個世界上,當然也有大量女子, 專門和熟朋友發生關係,我指的是情人關係。事實是,在這個世界上,百貨養百客,有的女人專門接受陌生的追求者的進攻,因為神秘才夠刺激, 有的女人專門接受熟朋友的追求,因為相熟代表安全感……單單看外表, 如不深入地作出盡職審查,這根本是無法事先知道。

但照我周顯大師的分析,雖然我們不可以知道你新認識的女人是快熟還是慢熱的格局,總之身為男人者, 最有效的策略便是一認識便強攻猛打, 一翻兩瞪眼。這原因是數學的推理:

假設你遇上的女人,有一半快熟, 另一半是慢熱,你一下子硬車過去, 有一半的機會會失敗,但也有一半的機會會成功,由於你快,所以你有更多的嘗試次數,成功的機會也會很大。當然了,如果你要慢火煎魚,慢慢地去溝她,你也可以有一半的成功機會, 不過,由於花的時間多,所以嘗試的總次數會較少,因此成功的機會率也會比較低。

總括而言,媾女是一種統計學, 需要準確地去作出計算,才能夠得到最大的成功值。

http://www.winmoney.hk/article/ch/6198.html

沒有留言:

發佈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