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6年1月11日

溝學生妹的技術錯誤

保良局莊啓程預科書院的副校長和中六女生的師生戀故事,據說是由女生的另一位男友所公開,弄致兩人身敗名裂。如果不看道德,純從技術層面來看,副校長懂得用太空卡來發信息,但居然會自拍,那買一張太空卡又有何用?女生劈腿一腳踏兩船也算了,但怎能被另一位男友知曉自己和副校長的不倫之戀?口疏至此,好比做案留下指紋,自然也是愚不可及了。

這令到我想起一位朋友,平生沒有做過好事,專門溝學生妹。有一個晚上,一位美麗的學生妹約他見面,他婉拒了。我問他:「為甚麼大好良機,你居然會拒絕?這不像你的行事作風呀?」

他說:「她是一位不良少女,十分危險,所以千祈唔好制。」

我好奇問:「為甚麼不可以溝不良少女呢?」

他回答說:「因為不良少女很可能是失踪少女,更有可能吸毒被驗毒添!最低限度,會驗她在過去二十四小時,有沒有發生性行為,溝了她,很可能會惹上麻煩,如果她未成年,就要洗淨屁股了。」

他補充說:「所以,如果識學生妹,一定要識乖乖女,六點返到屋企嗰啲,會比較安全,當然還要挑一個口密的,沒有甚麼朋友,不會四圍唱。」

上述的那位中六女生,報導說好像是來自內地家庭,獨居香港,這固然是下手的良機,但也是將自己暴露於極大的風險之下。可惜他沒有聽過我的朋友的忠告。

不過,這位朋友可是搶手貨,好多位大老闆都爭相請他工作,皆因他手上有好多女。有一次,一位娛樂公司大老闆約我吃飯,講起這位奇人,大老闆的頭馬即刻說:「有這樣的人才嗎?可不可以介紹給我們認識?」

我奇怪說:「你哋好似已經係全港港最多女的集團嚟噃?」

她說:「女邊度有人嫌多架?」

後來我同這位朋友講起這件事,他的回應是:「同呢間大公司做事,好大壓力架噃,我驚累你孭鑊咋。我都係嘩啦嘩啦,係咁咦做吓,咁做揾兩餐算嘞。」

但我告訢大家,有一次,這位朋友居然搞了一位未成年少女。我問他:「喂,呢條女又口疏,又濫,你又話唔冒險嘅?」

他說:「這條女在下午去我屋企,來之前已經同第二條仔搞過,我之後又去見第三條仔,都畀佢搞埋,如果咁都告我,算我唔好彩囉!」

我好奇問:「如果一條未成年少女,足足幾百個人搞過,警察會點做?」

他有關這方面的知識都好強,回答說:「咁警察都好無奈,唯有揀幾個來告,睇吓邊個咁唔好彩囉。」

本周終於有心水股票了,就是「瀋陽公用發展」(747),如果我的分析沒錯,這股票應該可以一飛沖天。這兩天,我會把資料組織起來,把資訊繼續深挖下去,寫一個分析報告,出了之後再同大家講。

http://nextplus.nextmedia.com/columns/%E8%82%89%E9%A3%9F%E4%B8%AD%E7%92%B0/20160111/332521

沒有留言:

發佈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