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6年3月14日

如何避免劏豬櫈?

金融界這行業,算是半個偏門, 因此,很多從業員都很迷信。

我曾經寫過一篇文章,去講「性交轉運」這回事,結論是,在中國的術數中,「性交轉運」是存在的,所以才有「旺夫」、「旺妻」、或「劏豬櫈」的說法,那些在法庭中,聲言術數沒有這回事的所謂「專家證人」,不是在庭上說謊,就是亂吹無料到。

所以,在金融界,如何辨出一張「劏豬櫈」,英文叫作「hei hei」,也實在是有實質的需要。

我的個人觀察是,如果你的女人是一個努力工作的賢妻良母,這個女人是黑極有個譜的, 多半也能旺夫。但是,如果你找了一個大食懶美女,每天睡到中午才起床,不事生產,常常夜蒲,喝酒到天亮,只是靠著你的供養,才能過活, 那麼,這位女人本人的運數,又或者是她對你的運道的貢獻,恐怕是極高的負極。

不過,當然了,這種女人會為你帶來極大的快感,那又是另外一回事了。畢竟,在術數界,有「財色同宮」的說法,即是說,金錢和女人是屬於同一個星宮的,如果你賺到很多錢的時候,通常也會有很多女人,但如果你把女人收下了,卻反而會影響到你賺錢的能力,因為,你已經「賺」到了女人,所以錢也會因而減少了。

不過,在二十多年前告訴我這件事的鐵板神童特別補充了一句:「你放心,嫖妓不算,因為嫖妓是交易,是消費,不算,只有那些『賺』到了的女人,才會消耗你的財運。女人越美, 名氣越大,消耗的財運越多。」

但是,如果論到消耗財運的方式, 破壞力最強的,根據我的一位內地莊家朋友R君的說法,莫過於你的女人「勾佬」。因為既然財色同宮,女人偷漢子, 相等於你的夾萬遭鑿穿了,自然也是非破財不可。

不過, 世界上黑的女人有很多,我認識一位老女人,尅死了一個老公, 另一個則重病, 後來離婚,才逃過了厄運。另一個則已經連累到幾個男人著草, 兼幾個男人坐牢,涉「案」人士粒粒天皇巨星,小焉者則有一位明星妓女,收費幾萬元,逢嫖者必然輸錢,還有一買男友的股票即大瀉,以及剛和新男友去旅行,男人便患上了癌病⋯⋯簡直多不勝數。

如果誤食了「毒女」,根據內行人的說法,解決秘方就是馬上再食一件無毒的,才能解除毒性,信不信由你, 反正我是信了。

http://www.winmoney.hk/article/ch/8326.html

沒有留言:

發佈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