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6年3月16日

在大陸佬身上賺3億的真實個案

由於我出版了一本《肉食男女》,又出版了一本《肉食中環》,很多人都視我為男女問題專家,我則自視為心理大師,男女問題只是其中的一環而已。

如果說到女人問到我的問題,最常遇到的,第一個是「如今能夠綁住男人的心」,第二個就是「如何能夠在男人的身上賺大錢」,不消說的,這兩者是互相關連,相關系數很高很高的,皆因她必須綁住他的心,才能夠在他的身上賺到最多的錢,這是千古不易的真理。

首先說的是一個真人真事。

有一條女,十幾歲便出道了,當時的收費是一萬元左右吧。由於性價比超值,她很快便賺到了第一桶金,也認識了一些本地的富豪,其中的一位有名莊家,是兩兄弟的哥哥,也是她的入幕之「賓」,温心老契,長期客戶,大家也會常常傾心事。當然了,以下的故事,正是這位入幕之「賓」的轉述,而我所聽到的,是轉述的轉述,即是法律上的hear-say。

在她二十多歲時,已經身光頸靚,戴名錶,開奔馳,賺到了第一桶金,不愁衣食嗰隻,只欠一個發大財的機會。然後,機會來了。

機會是一個有幾百億身家的大陸佬。不消說的,大陸佬對於港女,有著特別的迷戀,尤其是,這位港女是揸靚車,用Birkin的高檔貨色,更加是令人遐想萬千,當然無暇去想及「女人越高牌頭,往績使用率更高」這個不易真理。

十次八次約會之後,兩人終於到達了靈慾的最高峰,體液作出了充份的交流。跟著,大陸佬送給了她一份禮物﹕一個Birkin,裏面裝滿了一千元鈔票。

女人怫然大怒,曰:「你當我是甚麼?我是愛你的人,不是愛你的錢!」

事後,她和温心老契在枕邊密話,原來她的部署是:「咁難得揾到一條咁大條的水魚,我怎可以輕輕的放過?一定要一舖將佢清袋!」

結果,一袋鈔票她不收,一幢內地別墅她便樂意接收了。在兩年間,她在那條大陸魚的身上,賺到了三億元,算是完全上岸退休了。

順帶一提的是,手段這麼厲害的人,當然不是港女,只不過她從小來香港,廣東話講得不錯而已。不過,廣東話講得不正,又有何干,只要大陸佬聽不出來,便可以了。

以上的是個案研究,至於從這個案之中,可以總結出甚麼理論出來,下期再說。

http://nextplus.nextmedia.com/columns/%E8%82%89%E9%A3%9F%E4%B8%AD%E7%92%B0/20160316/371401

沒有留言:

發佈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