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7年1月8日

如何採陰補陽和性交轉運

我作為一位歷史學家,非但研究古史,還寫《古史密碼》,更研究出很多古人的智慧,都是大有道理,反而是,今人按照現代科學的詮釋,卻是大大的謬誤,這裏姑且列出幾個明顯的例子。

第一個,十碗飯,一滴血,十滴血一,一滴精。今人認為,血液可以很快補充,所以我們不怕捐血,精液也很快補充,所以手淫不損健康。

但是,在古時,人們的營養缺乏,甚至連平均身高也比今日矮小幾寸,可知他們的是營養不良到影響了發育。因此,在古人而言,一旦大量失血,如果只吃粗糧,難以補充不了失去的血液,同樣道理,如果失去了精液,單憑吃粗糧,也是很難補回的。

第二個,採陰補陽,採陽補陰,現在很多人都認為是無稽之談,實則有著科學根據。

一個老年人,如果和老人家交往得多,會越活越快老,反之,如果和年輕人多加來往,心境也會年輕起來,自然也會影響到身體的活力。所以,我常常說,老人院應和青年旅舍建在一起,以增加老人的身心平衡,年輕人也可以照顧老人。當然,年輕人可能不想和老人家住在附近,但如果租金比較便宜,則他們會就不介意了。所以,我認為單身公屋應該是青年人和老人家夾雜居住,才對社會更加有利。

如果老人和青年來往,有助於身心健康,那麼,兩者拍拖,成為情人,這豈非更令老人變得青春嗎?我認為,這就是採陰補陽和採陽補陰的原理。

第三個,是性交轉運。我記得,在年前,有過幾宗性交轉運的案件,並且叫了玄學專家上庭作證,以證出有沒有性交轉運這回事。這些玄學家在庭上的證供,都是說沒有此事,我周顯大師,以歷史學家兼知識巨人的身分,告訴大家,這些玄學家都是浪得虛名,騙人之類,皆因而玄學之中,向來有性交轉運這回事。

在玄學中,並不用「性交轉運」這名詞,但這並不代表沒有這回事,因為,這是用另一個專業名詞來代替﹕尅夫、尅妻、旺夫、旺妻,這豈不就是性交轉運嗎?如果你說,這是夫妻關係,那麼,我會說,桃花運之中,也有爛桃花,亦有「邪色」,那是經由非婚性行為,因而引起的惡運。理論上,如果有這種邪色,不排除和一個超好運的女人發生非婚性行為,因而帶來好運,雖然機會率不高,但這也是「性交轉運」。

當然了,你可以不信玄學,那就不用相信有「性交轉運」這回事,但玄學家不可能不信玄學。你也可以懷疑,那位聲稱擁有「性交轉運」能力的人,究竟擁不擁有這能力,因為擁有這種神奇能力的人,應該已發了大財,不會開貨車、做工人,但是,上庭作證的玄學家的作為專家證人,供證只包括玄學究竟有沒有「性交轉運」這回事,而並非去驗證疑犯究竟有沒有這能力,所以,周顯大師才會說,這些玄學家都是騙人的。

另一個課題,是究竟要搞「性交轉運」,需不需要做出那些法事儀式,這就牽涉到我所不懂得的專業知識,但是,這些法事儀式應該不會影響到「性交轉運」的有效性。

然後,有一天,我和朋友講到「性交轉運」,他的答案最為到題﹕「梗係有啦,同阿大L性交過的女人,咪都轉晒運囉!」

我忍不住補充一句﹕「咁阿陳振聰,同好多個陳X聰,都在性交後轉了運添!」

但至於轉運後是禍是福,就有待稽考了。

本星期的心水股票是「鎮科集團」(859),祝大家好運!

http://nextplus.nextmedia.com/news/%E6%99%82%E4%BA%8B%E8%A6%81%E8%81%9E/20170108/467750

沒有留言:

發佈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