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5年8月20日

港女和賓妹同grade

有人問我一個問題﹕「是不是鬼佬不介意賓妹,所以常常同賓妹拍拖呢?」

我說﹕「鬼佬當然很介意賓妹,只有那些低下階層的鬼佬,才會同賓妹拍拖和搞賓妹。」

他說﹕「係咩唔係喎,我見好多鬼佬都同賓妹拍拖喎。」

我說﹕「這是因為很多鬼佬都是低下階層,香港人以前有錢,都去台灣、去韓國、去內地溝女啦,但係真正的有身份的高級港人,都只係溝港女。」

他也同意﹕「有身份的鬼佬,的確只會娶鬼妹。」

我說﹕「不過,在鬼佬的心目中,港女的身份,其實和賓妹差不多,都是落後國家的country pussy,主動投懷送抱,要一個殺兩個。所以實際上並不是鬼佬不介意賓妹,只是因為賓妹和港女在鬼佬的心目中,是同grade的,因而在你的心目中,有了這個錯覺。」

他說﹕「咁即係點?」

我說﹕「既然港女在鬼佬的心目中,只是country pussy的水平,如果港女同鬼佬行埋,鬼佬一定唔會去溝,因為大把會飛撲過來,食都食唔晒,如果港女要嫁鬼佬,通常會貼埋大床,養埋條鬼,因為只有窮鬼,才會霉到要娶港女。所以港女嫁鬼佬,一定蝕章。」

他說﹕「咁如果港女要賺,應該點做?」

我說﹕「第一,嫁內地男人,因為香港在內地的心目中,雖然已經沒錢了,但依然是名牌,內地男人娶了一個港女,會覺得好威,所以港女可以打高幾格。」

他說﹕「第二呢?」

我說﹕「我看柴門文寫的《相約在九龍》,日本仔覺得香港女人很高貴,因為不容易第一次出街便同男人上床,嗯,相對日本妹來說,港女簡直係聖女貞德,所以,在日本仔的心目中,港女也是比較日本妹高級的。日本仔都好想有港女做老婆。」

恒指破了上次的低位,我恐怕還會有再一次大跌,才能夠暫時喘息,所以暫時不敢大力入市,只能散買散賭,無心水。

本文章由作者為橙新聞獨家供稿

作者簡介:

周顯,著名的炒股理論家,吃喝玩樂家,不著名的歴史學家、政治學家,過去還曾經當過社論主筆和武俠小說作者。

http://www.orangenews.hk/finance/system/2015/08/20/010018986.shtml

沒有留言:

發佈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