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5年8月18日

拍一套劇同4條仔上床

我的內地朋友不多,其中有一個很好的朋友,已經認識了十多年了,她叫「Sardonar」,中文叫「李卉」。她好像是唸英文專業的,所以英文程度很不錯,在那時的中國,是很罕有的。
她那一幫女的,在還沒有自由行的年代,已經常來香港玩了,全都是說廣東話,懂得講英文,怎看也不像內地人。那幫人的水平很高,李卉絕對不算是其中的第一美女。
記得有一次,她們一伙人和一個叫「阿平」的來了,我帶他們去吃日本菜。這位阿平三十多歲,樣子還算OK,衣着非常平實,是吃魚生還要灼熟來吃的那一種,但人品好得不得了,又斯文,又有風度,除了有點土之外,沒有什麼缺點。如果要我下一個評語,我會說:「嫁得過,但女人一定不喜歡這種,女人總是喜歡挑中出即飛、兼且拍埋片的陳冠A。」
記得有一次,我好奇地問李卉:「喂,阿邊個邊個,聽過話佢好淫蕩,同佢拍戲的,從上到下,個個都同她有一手。」
李卉一本正經地答:「絕對沒有這回事!我同她拍過一套劇,日日見住幾十日,佢都係同四個人上咗床啫,這四個人分別是老闆、導演、男主角,和一個副武指。」
她補充了一句:「那個副武指是很靚仔的。」
我嘆了一口氣,「我還想加入她的劇組,做一個小角色,分一杯羹添,如今無行啦。」
其實李卉個人非常搞笑,所以真的適合做笑片,不過我已經十年沒見她了,那天同《壹週刊》的朋友吹水,說起了某女星,引用了她的說法,想着想着,有點懷念她,所以便寫了本文。
唉,上星期的股市還是好衰,策略是沽出部分弱勢股,加碼買進強勢股,希望下星期有好的貼士啦!

http://nextplus.nextmedia.com/columns/%E8%82%89%E9%A3%9F%E4%B8%AD%E7%92%B0/20150818/247663

沒有留言:

發佈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