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5年8月3日

論港女和大陸妹湊鬼之異同

大家都知道,西方的軟實力很強,同強國無得比,而軟實力的具體表現之一,就是在於溝女。

也是大家都知道,西方的低下階層,或者是勞動階級,如果是溝不到女的可憐蟲,只要買一張機票到香港的蘭桂芳,又或是北京的三里屯,上海的新天地,再加上一個招待所的髒臭房間,甚至只是與人共同一房,自己只佔一個床位,也很容易找到性行為的對象,這就是國家的軟實力的具體表現。

這好比當年香港人的軟實力很強,香港人到內地溝女,也是遇神殺神,遇佛殺佛,這正如尹光的名曲歌詞﹕「擔返口大雪茄咋,返鄉下又探親友,執到正夠晒醒目,個個估我身家厚架。識到位女友,佢羡慕,香港客,要做對好佳偶。我話香港有層樓,做經理身水厚,其實我係個小工友咋。租半間徙置屋,氣味冤又臭,細到似番皂盒,間房仲亂過狗竇。尋伴侶,唉,鬼會將我吼咩,返鄉下,求共偶……」

只可惜在近年,內地的經濟實力迅速增強,香港人再沒有了以上的軟實力溝女優勢,我的很多朋友本來是往內地尋歡的,現在只能留港發展,開發本土,再也無力北上強國了。

不過,儘管中港兩地的軟實力有所消長,但一旦對著西方強大的軟實力,男人只能低下頭來,女人只能脫下褲來,這個現象是改變不了的。但雖然如此,港女和大陸妹雖同為脫褲,但其脫之後果,卻是截然不同的。

在這裏,我為了簡化描述,把女人和西方男人在一起,統稱為「湊鬼」,這純粹只是為了行文方便,完全沒有任何歧視的意思。

港女之湊鬼也,多半是伴隨著另一種行為,專業名詞是「貼仔」,或「食軟飯」。當日我在本欄曾經描寫過一位港女和鬼仔在西貢吃飯的故事,大家也可以看到,很多港女明星當到了某一年紀,找不到老公,便找一個鬼仔來結婚。這位鬼仔可能被吹噓大把身家,不過,大家也許會奇怪﹕咦,咁多錢,又會唔使做嘢,跟個老婆長期獃在香港既?

這又正如我在另一篇文章說過,這是因為鬼仔在咬老軟時,覺得是天經地義,並沒有任何的自卑感,大家相處起來,也舒服得多。所以說,識得揾牛油狗,梗係要揾鬼佬,因為這些低下階層的西方人,吃起軟飯來,特別有職業道德。

至於大陸妹,湊鬼起來,脫了褲子、上了大床之後,多半會把鬼子佬吃得死脫,例如章子怡和華納大股東Vivi Nevo拍拖啦,但更成功的例子,則是鄧文迪,在18歲時,認識了Joyce Cherry,業餘教她英文,並且申請了她到美國唸書。期間,她卻搭上了Joyce Cherry的老公Jake Cherry,後者因而和太太離婚,並且和鄧文迪結婚。鄧文迪拿到了美國的居留權後,和這位第一丈夫離婚。她在加州大學畢業後,沒多久進入了Star TV工作,很快便認識了其老闆、傳媒大亨梅鐸,並且和他結了婚,生下了兩個女兒。

總括而言,港女和大陸妹湊鬼的最大分別是﹕港女通常都是付錢貼仔、有去無回的虧本生意,大陸妹則是無本萬利、空手入白刃的大型併購,通通常伴隨著一系列的財技活動。

本星期市況太差,無股票可買。

http://nextplus.nextmedia.com/columns/%E8%82%89%E9%A3%9F%E4%B8%AD%E7%92%B0/20150803/238953

沒有留言:

發佈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