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3年12月16日

炒半新股 最緊要看供求

在我去東京之前,有朋友來電,神神秘秘的,叫我買一隻股票,我問他是什麼,他扭捏了好久,才回答說﹕「是毅信控股(1246)。」
我回答說﹕「!一早有留意這股票啦,使你講!有乜新橋段先?」
他說﹕「無架,不過據說是收貨收得七七八八,馬上要開車咁話。」
我說﹕「咁都係消息?」
「炒半新股,不要問它的基本因素,最重要的是短期的供求關係,有人炒,咪升囉。」朋友說﹕「這是你周顯大師說的,可不會錯了吧?」
「長期看基本因素,短期炒供求,這是錯不了的真理。」我說。
有人說毅信收貨七七八八
「那我可不可以買毅信控股?」他問下去。
「消息是你收回來的,究竟可不可靠,you ask me,whom I ask?」
朋友啞口無言。
「我只能說,如果論到公司前景,它是很不錯的。」我說﹕「不過我們剛剛才說了,短炒不講基本因素,所以我無話可說了。」
代郵﹕本人急徵日文翻譯一名,薪水不高,但要求也不高,可在家工作,主要譯譯電郵,可能代打幾個電話之類,工作量十分少,適合日文系學生兼職,但必須記,薪水真的不高,所以我想只有學生,才會有興趣,有意者請電郵至﹕micro_chow@yahoo.com.hk。急!急!急!
[周顯 投資二三事]

http://www.mpfinance.com/htm/finance/20131216/columnist/en30_en30.htm

沒有留言:

發佈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