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3年12月13日

李超人雪中送狗飯 不時約煲呔食飯

話說我寫了一篇懷疑張松橋是思捷環球(330)幕後玩家的文章,當然是有消息在背後支持。發稿之後,《蘋果日報》的記者Marco來電,問消息來源,《爽報》的陳承龍又打過來,我當然一問三不知。但幾天之後,新聞都出來了,該文還未刊出,所以有時存稿多,也不是好事。
日前,同一位財技高手吃午飯,他說:「你明知張松橋是玩家,你都敢買思捷?好斗膽也!」
我說:「有一個中國成語,叫『利令智昏』。」   

勤+緣係時候要炒                
陳承龍說我的霉氣已過,很後悔沒有跟我買新濠環彩(8198),其實我也在留意勤+緣(2366)。黃宜弘和梁鳳儀這對奪命夫婦把這股票向下炒了好幾年,都應該是時候要回頭向上了。只是牽涉陳國強的名字在內,就令我有點兒擔心了。
不過話時話,像黃宜弘這種公職人物,如果是在外國,行事都會很檢點。像向下炒這種不顧形象的行為,是很難想像會發生的。但話時話,肆無忌憚的舉起中指也做出來了,向下炒又算甚麼呢!
話說今日的曾蔭權已經成為過街老鼠,沒有富豪敢接近他,都怕惹上麻煩。但有一個超級富豪,在曾蔭權當紅當特首時,很少來往,現在居然不時約他吃飯見面,真的可以說是雪中送炭。
這位咁有義氣的富豪是誰呢?還用說,當然是李嘉誠了!超人果然是超人,能人所不能呢!資料來源是一位民主黨立法會議員,他請我吃午飯時,告訴我的。

那天看TVB的《瘋狂歷史補習社》,講的是「午門斬首」,舉了一個例子,就是袁崇煥。吓,袁崇煥是凌遲處死的,而不是斬首,這應該是中學生也知道的常識吧?這個補習社的補習老師,真的不合格呢! 

沒有留言:

發佈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