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7年6月19日

澳門街無人做雞

那天朋友講起,在上海溝女易如反掌,因為女人非常開放﹕「只要你陪她們玩到通宵達旦,又是香港人,不用花錢,倒貼她們都制。」

我以專家的身分問他﹕「你在上海溝的那些女人,究竟是不是當地人?」

他想了一想,說﹕「絕大多數都不是。你是怎麼知道的?」

個別女人是否濫交,除了實地觀察,沒法子預估。然而,社會科學卻是統計學,從統計上,女人的社會經濟背景、政治傾向等等,都有可能推論出她們的濫交性。

我的老家是澳門,在當時,向來有一句老話﹕「澳門街無人做雞。」

為甚麼呢?

因為澳門地方太小,只要一當妓女,整個家族、所有朋友,都知道這件事,由於太羞家,所以本地人永不在本地當妓女,都去外地做。因此,澳門的妓女都是外地人。

反過來說,女人到了外地,因為沒有親戚朋友的「監控」,因而也較為放浪,這就造成了她們濫交的原因之一。另外的一些原因,包括了獨自身在異地,倍感寂寞,以及也特別需要金錢,諸如此類。

同樣道理,如果認識「港漂」,也會發現,在統計學上,她們也比較放浪。為了避免有人罵我挑動中港矛盾,我也會補充一句,去了外國唸書的香港女仔,在統計學上,也會比較放浪。

對了,你可能會問我,究竟那一種女仔,最大機會是處女?我脫口而出﹕「虔誠的基督徒。」如果你問我,政治傾向和濫交的correlation,我不答 因為答那一種,都會遭到圍剿!

上星期推介了「蓮和醫療」(928),誰知周一,股價馬上微跌,幸好周五股價又回升。我對此股的看法維持不變,線人說﹕「短期目標0.35元。」

按﹕這位線人從幾蚊一直溝貨到今天,不排除這是他的主觀願望。我正是看他輸了九成,心想點都無蝕底卦?因而才買入此股,入貨價從0.18元至0.21元之間。

http://nextplus.nextmedia.com/columns/%E8%82%89%E9%A3%9F%E4%B8%AD%E7%92%B0/20170619/521103

沒有留言:

發佈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