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6年5月23日

劏豬櫈戰勝不了統計學

金融行業和娛樂事業一樣,都是半個偏門,其人生大起大落,所以也十分迷信。我雖相信科學,但也同時不敢不去學懂一點點的迷信,以作傍身。簡單點說,我就是那種從來不看風水,但風水師傅的說話從來不敢不聽的人,也是從來不做迷信的事,但也不會故意找麻煩、也不是專觸忌諱的人。

正是賭仔姓賴,假如你有一個女朋友,好黑,你次次同她去賭錢,一定輸錢,你會怎辦呢?如果是我,我會把她帶去賭更多的錢,因為,只要我的技術夠高,不管女人有多黑,她都不能夠黑到戰勝數學,只要長賭下去,根據大數定律,我的勝算永遠是不會變的。

同樣地,假如一個女人很旺夫,但她陪老公去賭場去,可能第一次兩次三次,她都會幫助夫運,贏錢而歸。但是,不管女人有多旺夫,她都不可能戰勝科學,長賭下去,旺夫的女人也不可能戰勝賭場,必然輸光收場。

我鋤大弟,常常說,只要打錯一手牌,牌風往往由旺變弱,一晚不能回復。但是,哥哥又下了一個注腳﹕那些打得很差的人,整晚都在打錯牌,但是由於錯得太多,打錯便影響不到牌風了。
所以,第一個結論是,一個人的黑與旺,不能戰勝統計學和科學。但是,有很多的事件,卻是單一的事件,那卻要小心了。

但假如有一個女人很黑很黑,例如說,真人真事,同男人搞上了一晚,那男的便生血癌,更黑的,是連續三個男人,都要著草,又連續三個男人,都要坐牢,不要緊,只要她們不停的交男友下去,統計學始終會戰勝她們的黑氣,到這個時候,再同她們交往,也就沒有傷害性了。

簡單點說,任何的劏豬櫈,只要足夠長的時間和足夠多的男人,去吸光她們的黑氣,最終也是可以把問題解決的。願天下黑人共勉之。

本周的心水股票是「弘海高新資源」(65),希望大家可以短炒贏錢!

http://nextplus.nextmedia.com/columns/%E8%82%89%E9%A3%9F%E4%B8%AD%E7%92%B0/20160523/397147

沒有留言:

發佈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