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7年5月2日

用大肚來作撒手鐧的成功率

小三對付男人的絕招,就是大肚。我會把這一招形容為「撒手鐧」。

甚麼是撒手鐧呢?顧名思義,這其實是把手中兵器都放棄的攤牌絕招,一旦失手,後果必然不堪設想,手中既然沒了兵器,只有任由對手魚肉的分兒了。

我常常說,女人要向男人攤牌,使出撒手鐧,首要條件,是第一,她肯定自己能獲勝,或者是第二,已經預期了失敗的下場。這好比大婆的撒手鐧是直接揭破老公和小三的關係,當她這樣做時,必須預見有一個可能性的後果,就是本來晚晚回家睡的老公,既然已被揭穿,索性連家也不回了。

然而,我發現,在這個世界上,有很多不自量力的小三,擅自大肚,結果多半是攤牌失敗,無他,這些小三多半是老蘭蒲精,自以為美色絕世,手段過人,但其實,根據周顯大師的名言,過度自信是美女的墳墓,很多時會導致她的徹底潰敗,至於相關的最佳例子,由於本欄有誹謗案件在手,不方便說 但聰明的讀者應該猜到的。

我最近知道的四宗案件,第一宗結果用月薪五萬元,條女負責養仔,第二宗月薪三萬元,真的是僅夠交租和買奶粉,第三宗更絕,當事人竟然拿回兒子,條女一毫子都無。

我問線人﹕「點解條女一毫子唔收都制?」

線人說﹕「個男人企硬,說一毫子都不會給,個仔餓死都不會付錢,但如果把個仔交回給他,他會給兒子過貴族生活,而且還有身家分。咁條女都要揾食家嘛,咁通拖住個仔做坐枱咩,堅持了幾個月,咪投降囉。」

至於第四單案件,老細找了我去談判,我梗係馬虎了事,無做扮做咗,結果老細自己解決,咪又係termination of pregnancy囉。兩個幾月,從醫學角度看,死亡率低於生仔。

根據以上的案例,第一個結論是﹕千萬不要用大肚來作威脅,成功率很低,沒有值博率。

第二,生仔養仔的公價是幾萬元一個月,因為這是養大一個孩子的基本支出,算是出來玩的公價。我的朋友當中,不少都養住幾件,當是供死會,都無辦法,BB仔有人權家嘛。如果連幾萬元也不肯付的,可列為人渣。(有人問過我這個問題,我笑說﹕「三萬元月薪,美女隨時應徵,多多無任歡迎,不過要生咗仔/女先開始起鐘計人工噃,之前就要免費勞工嘞 個仔/女考第一,攞奬學金,仲有額外奬金添!」

本周的心水股票是「企展控股」(1808),general offer的第一階段過後,居然喪炒,祝大家好運!

http://nextplus.nextmedia.com/columns/%E8%82%89%E9%A3%9F%E4%B8%AD%E7%92%B0/20170502/506615

沒有留言:

發佈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