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6年11月18日

香港的二奶集中營

在紅磡,有一座很有名的酒店式住宅,堪稱年輕男人的天堂。

這座住宅究竟究竟是那一幢,名字諱了,由於它的租金甚是便宜,最平單位月租不到兩萬元,因此,吸引了不少男人,用來金屋藏嬌,還省掉了傢俬費用,反正,用來包女的單位不用太大,酒店式住宅麻雀雖小,五臟俱全,而且包裝也頗為高級,泊車也方便,真的是包女勝地也。

除此之外,也有不少國內的富二代女學生,租住這裏,貪其交通方便,最重要是近火車站,而且租金也不貴,簽一年租約,暑假便可打包走了。

所以,我認識的一些單身青年,住在這裏,很容易便能認識到女性。況且,內地女生獨個兒住在香港,又或是被包之二奶,都是深閨寂寞,夜闌人靜之時,難耐孤單的那一種,朝見口晚見面,見多了,互留聯絡,深夜沒事做,去對方的家,又或者是對方去自己的家,幾杯酒下肚,聊聊心事,半醉時分,OK,又KO一件了。

有時,甚至用不著聯絡方法,只需搖一搖手機,便可以搖到幾個,又是玩那一招,聊幾句,你家或我家喝兩杯,又搞掂。

當然了,要玩這一招,也得是有一定的外表吸引力,如果是一個阿伯 也可以找到,不過要付錢啫。但都好過在外面找女人,因為成功的機會比較高。要知道,做雞也要講成本效益,如果地方就腳,那女人剛好又有期,打個五折,也是常有的事。畢竟,近水樓台先得月,近竇房間先食雞,是千古不易的真理。

因此,搬進去這座香港有名的二奶村,不失為溝女的終南捷徑,這其中只有兩個缺點,第一是紅磡太遠,紅隧太塞,位於九龍的女竇,在金融界的雞蟲而言,未免不及香港島的方便。

第二是,當太多女濟濟一堂,往往發生不可以預見的後果,我的某位朋友便是在這裏住了幾個月,溝到了五個以上,十個以下的女時,發生了一宗悲劇,過程有待探討,但結果是我的朋友受了傷,據說還有其他的受傷者,朋友被迫黯然搬走,據說還付了賠償給大業主,以補償被損毀了的家具的損失。他嘆氣說﹕「如果我把女打散到不同的地區,五區私投,便不會發生這慘劇了。」

本周的心水股票是「大凌集團」(211),祝大家好運!

http://nextplus.nextmedia.com/news/latest/20161118/453543

沒有留言:

發佈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