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6年11月10日

如何定義愛一個男人?

一個女人怎樣才算是愛一個男人?為他自殺算不算?

一個真人故事﹕
某君有一個女朋友,住在一起,愛得他要生要死,沒他不成的那種,男的說要和她分手,她以死相脅,真的自殺,男的自然是飛她不了,關係維持。

後來那男人手頭不順,幾乎欠租欠伙食了 大家以為,那女的是去勾佬,或是和那男的分手,不,不至於那麼壞,那麼壞反而是正常,沒故事說下去了。

她繼續愛那男的,愛得要死,不過,她仍然是和以前一樣,每天攤在家中,沒有找工作幫補家計,而且還要男的照付家用 不是她自己的家用,她其實已經很省儉了,但她也是一個孝女,自己的花費可以省,但家人的花費卻不能省,每天纏著男友,要他付錢給家裏。

那男的對我說﹕「她可以為我自殺,但卻不願意為我去工作,究竟這算不算是愛我?」

由於有這一個參考故事,對於那些有女為他自殺的男人,我作為專業人士,會建議他改電話號碼,兼搬屋,即飛該女,免除後患。女人愛男人的證明,是她究竟願意為男人作出多少為他有利的事,例如帶著子女移民獨居外國,男人破產時拿出私己共渡時艱,而不是為他做了多少傷害自己的事,如界手,自殺。

又有一個真實故事 嗯,這真實故事恐怕有太多類似個案,並無獨特性。我常常說,從來沒有一個女人願意為我做雞,但是,那些姑爺仔卻可以令到他的女朋友們個個都做雞。這究竟是不是代表了,他的女人都比較更愛他呢?

當然不排除這種說法是對的。但另一種可能性,則是他的女朋友本來就全部都係雞,即是有強烈做雞的傾向性,因此,縱使不是因為他,也會做雞,所以,為他做雞也並非代表愛他。

所以,要評定一個女人對男人是不是真愛,實在是不容易的。

今星期的心水股票是,暫時沒有,下星期再算。

http://nextplus.nextmedia.com/news/latest/20161110/450917

沒有留言:

發佈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