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5年5月14日

Kelvin God怕被自拍神棍

我有一個朋友,叫「Kelvin」,是我的股票課程的第一代助教,長得高大俊俏,而且食過夜粥,練得一身好武功,曾經上台打過比賽,有勝有敗,另一方面,他作為課程助教,當然也是精通炒股,在股票上賺得了第一桶金,有很多的物業收租,可以說得上是一表人才,股武皆精。

我這一派的炒股心法有一個特點,就是和孔子的孔門弟子一樣,下一代一定比上一代優勝,所以,不消說的,Kelvin和其他的助教們,一個一個的發財、成名、越撈越掂,這也是有目共睹的事。

有一天,我和Kelvin在杭州酒家吃午飯,席間有兩個女子,年紀不過二十來歲,炒股票的數目卻以千萬元計,我忍不住對他說﹕「原來少女們咁有buying power,不如你成立一個model group群組,講下炒股票啦!」

我只是說說,誰知Kelvin竟然身體力行,真的成立了一個model group群組出來,專講炒股票。一出之後,也許由於他實在帥哥,也許由於他的股票實在有料到,也許兩者均是,總之,結果就是大收旺場,美女搶著加入,留言多得數也數不清,不在話下。

我們的說法是,Kelvin有後宮佳麗三千,令人羡慕,據說,他的肉身有如唐僧肉,無數model意欲「嗒」之而後快,不在話下,因此他被群女尊稱為「Kelvin God」,可知其地位之崇高。

我作為一個男人,自然沒資格進入其群組之內,但有一位利用假相扮美女的人給我看其留言,有美女不停的在問「Kelvin God」的「神棍」何時出現,何時得以一睹。

我問Kelvin God﹕「喂,老老實實,你有無食過啲女先?」

他申冤說﹕「天地良心,真的一個也沒有!我怕那些女趙完唱,怎能讓她們看到神棍呢?」

我說﹕「你是怕吃女的當時,被對方自拍神棍嗎?」

他笑說﹕「沒錯,一旦自拍神棍,一生英名盡喪,唐僧怎能給蜘蛛精吃掉呢?」

我沒說出來的是﹕唐僧的目的是要取西經,你的model group群組,都是西經的一種!

為免編輯指責,本文和股票無關,所以特意加一句﹕Kelvin God的群組,是所有股票群組之中,最多貼士的一組,不過男人免問!

http://www.orangenews.hk/finance/system/2015/05/13/010013505.shtml

沒有留言:

發佈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