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5年5月15日

這兩周買的股票

在過去兩個月股市大升的時候,我以「買三沽七」的策略,沽出了不少股票,但在過去的兩個星期,股市下跌,我卻買進了不少股票,這其中包括了「盛力達科技」(1289)、「日東科技」(356)、「錦興集團」(275)、「卡姆丹克」(712)等等,以上這些股票為我帶來的利潤並不多,但小勝總比輸為佳,這是我常常對自己的勉勵。

至於買得比較大碼的,則是「喜尚控股」(8179),買了差不多一千萬元,至今仍然是小有利潤,總算也是不負了我所望。畢竟,這是一隻從高位跌下了八成的股票,因此有很大的上升空間。
傳媒報道了我出版《六合投資王》,很多朋友都自動請纓,要給予幫忙,落廣告的落廣告,訂報紙的訂報紙,但都給我一一婉拒了:「這份報紙只是試刊,還未成熟,在三個月後,會轉成為一份收費財經日報,到時,你們才去付錢支持吧!」
其實,現在我最需要的,不是錢,而是人,因為不夠人手,根本不能出版日報。有意參加報紙工作,請電郵micro_chow@yahoo.com.hk吧!

http://www.metrohk.com.hk/index.php?cmd=detail&id=278048

沒有留言:

發佈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