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5年5月26日

炒股密碼 周顯輸甩褲

日前我在他報寫過,我再次買進「華人策略」(8089)這股票,目標是贏錢買進一隻62呎長的意大利遊艇,誰知寫了之後,華人策略馬上停牌,宣布有內幕消息公布,心想:「唔通又有好消息,買船夢想果然成真?」

然後老闆來電,說他有一隻英國船,只用了一年,出過海幾次,可以醒我,廉價出讓。我說:「哎呀,想不到你都會看我的專欄!」不過我有點猶豫,因為每逢買樓都會碰上股災,不知買船會不會一樣的遭到天譴。
除了這位老闆外,不久前我寫了「漢能薄膜」(566),提到孫柏文。後來這股票大跌,我的眼鏡跌碎一地,遭到孫柏文大肆揶揄。我的另一老友’「智易控股」(8100)的Thomas來電,說可給我機會,在網台上反擊孫柏文。
我說:「反擊來反擊去,是浪費時間行為,I am a woman’s man, no time to talk。不過,孫柏文是好朋友,他叫我去網台,隨叫隨到。」話說回來,孫柏文說我輸到甩褲,這褲是甩不得的,因為……我沒穿內褲。

http://www.metrohk.com.hk/index.php?cmd=detail&id=279068

沒有留言:

發佈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