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5年5月19日

時富金融值博嗎?

有讀者問我對「時富金融」(510)的看法,其實我只專注於自己買了、或碰巧有消息,有商機的股票,對於大部分股票其實所知不多,因此也不可能像那些財經專家一般,隨便拈起一隻股票,都能回答得頭頭是道。

但是幸好,我的股票朋友之中,居然有「時富金融」的專家,而且是在低位買進,賺了很多錢,也碰巧在上星期我同他吃過飯,講起過這股票。
由於股票股當炒,所以這股票因賣盤消息刺激,股價大升,但其實幾十億市值,就算賣殼成功,也不算便宜了,對比起早已賣殼成功,近日股價急升的「西南證券」(812),也是三十多億市值而已。
不過,據說這股票在這次炒作之莊家買股太多,買到乾晒,所以不管怎樣,都會再找一個新買家,把股價再做上去,否則就連本都蝕埋。
正是因為莊家未散貨,以賣殼不成來計,它的股價仍然太高,正好反證出以上的消息有一定的可靠性,因此唞氣、找消息再炒的可能性,不容抹煞,不過,也是由於股價太貴,除非有極為可靠的線報,我就不會買它嘞。

http://www.metrohk.com.hk/index.php?cmd=detail&id=278402

沒有留言:

發佈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