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4年11月2日

快樂的鬼好過痛苦的人

有一位男性朋友,曾經擁有一個「穩定的付款性伴侶」(stable paid sex partner),這位男性朋友,客觀條件不錯,而且還有很好的「能力」,至於那位「穩定的付款性伴侶」,則是「model級數」,屬於車見車載的那一種。

有一天,他們完事之後,慣例談談心事。那位女的說:「前幾天,我的男友帶了一個朋友來,說要和我一起玩3P,我覺得很難受,不知如何是好。」

男的奇怪地問:「不是呀,我記得你說過,曾經和人玩過4P,你都覺得很平常呀。」

女的一本正經地說:「這方面我是分得很清楚的。那些是SP,怎樣玩都可以,但男朋友是男朋友,這是不同的。」

男的想了一想,問她:「那我可不可以晋級為SP,不用付錢給妳?」

女的幽幽的嘆了口氣,回答:「我都要生活架。」

這叫做「有錢出錢,有力出力,又有錢又有力的,則出錢又出力」,所以其實,在我的身邊,出錢又出力幫助這位女生去「生活」的男性朋友,也有好幾位,只是他們互不知情罷了。

這位男性朋友之所以告訴我這個故事,皆因我們的一位共同朋友,居然搭上了這位女的,而且有點兒「沉船」的意味,好像是想同這位女生談戀愛了。

男性朋友於是同我商量,究竟好不好把這個殘酷的事實,告訴這位共同朋友。我說:「唉,讓他做一隻快樂的鬼,好過做一個痛苦的人,由他去吧!」

本個星期推介的股票,是已經當炒了大半個月的「協鑫新能源」(451),這是一隻市值接近二、三百億元的二三線股,但在股市復甦的初期,二三線股將會先炒,然後才會輪到細價股,所以,這也只是乘勢而已。

http://nextplus.nextmedia.com/columns/%E8%82%89%E9%A3%9F%E4%B8%AD%E7%92%B0/20141102/104386

沒有留言:

發佈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