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4年11月18日

大師兄返來了

上星期,一個莊家朋友對我說:「大師兄返來了。現在金魚缸又游滿了魚,最妙的是其他莊家還未發現事實,現時在股市捕魚的,只有寥寥幾個莊家,任網唔嬲,實在肥死了。」可惜我不是莊家,而只是一個閒家,在莊家肥死的時候,我除了一隻「志道國際」(1220)之外,還未找出任何的大升股票,但正在努力中,日日出街收風,希望在周五本欄再度刊出時,可以為讀者帶來一隻瘋狂猛升,為我響朵和賺大錢的股票來。

在我接到這個莊家朋友電話時,正身在內地,吃着小楊生煎。記得以前在上海的吳江路,店面爛溶溶的小楊生煎是多麼好吃,幾年間變成連鎖店,但水準也隨之大降,只變了很普通的包子而已。不過,以它的特色水準,如果來香港開店子,我還是很願意去投資的。

其實,在上海的小店子,我最懷念的,還是當年泰和飲食店的阿娘麵,那份黃魚麵簡直是絕活。可惜阿娘已經仙遊,再也吃不着了。所以,有好東西吃的時候,我永遠搶先去吃、不停的吃,因為,好的食物和好的人一樣,一旦錯過了,便不復再見了。

http://www.metrohk.com.hk/index.php?cmd=detail&id=254047

沒有留言:

發佈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