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4年11月30日

港女是女人中的名牌

朋友G君是個花花公子,年少多金,風趣幽默,豪宅名車遊艇等等溝女架生,統統齊備,身邊女友之多之精,明星模特,乜姐乜姐,多如天上繁星,但論到其最愛,還是台灣妹。

為甚麼他要獨愛台灣妹呢?原因很簡單,台女集了北方血統,平均質素遠遠高於港女,而且温柔體貼,善解人意,而且尤愛港男,港男溝台妹,猶如洋腸殺港女,完全是遇神殺神,遇佛殺佛,完全沒有難度。

根據G君的說法:「一位美女,月入五萬台幣,交租兩萬七,只需要付出租金,便可無限上網。」總之,就是性價比很高,港女無得比啦。

對於這種說法,我的回應是:「就是因為台妹的性價比太高,才不值得去溝。」

G君大奇,我解釋說:「台妹完全沒有難度,港男誰都可以溝到,像我們這種身份的去溝,豈不是自貶了身價?像洋腸來溝港女,不外是外國的那些低下階層,勞動階級,住酒店都沒錢的窮鬼,才到蘭桂坊溝大西北的港女,貪其易食兼唔使錢罷了,唔通美國的富二代,英國的貴族後人,會去老蘭溝港女咩。」

G君強辯說:「所以我只溝從外國回來,英文勒勒聲的台妹。」

我說:「自欺欺人,其為台妹者,一也!」

星期六那天,我在萬豪酒店,為華富嘉洛證券講talk,當然是收錢的那一種。到現場後,和其工作人員閒聊,說起了這個故事,我補充說:「台妹就像一個手工皮質設計甚麼都好的手袋,但只賣三千元,唔通你哋拿出街咩。港女又高竇,又難溝,又要付錢,又要受氣,這就像一個Chanel袋,賣三皮嘢,就算賣不出去,都要賣咁高價,我係咁架嘞,你唔鍾意,咪唔買囉。就是因為咁貴咁唔抵,拖個港女出街,先至有身份,有面子吖嘛。」

其實,係香港人批評港女啫,在台灣人,在強國人,甚至在日本人的心目中,港女都是最高級的女性,是女人中的名牌,有一港女在手,是好威的事。所以,強國人來到港澳,是聲明要認識港女,已是慣性了。也許只有洋腸,才有這個本事,把港女視為cheap貨。

上星期我答應過,今期一定要給大家一隻股票貼士,就是「匯盈控股」(821),祝大家好運!

http://nextplus.nextmedia.com/columns/%E8%82%89%E9%A3%9F%E4%B8%AD%E7%92%B0/20141130/116883

沒有留言:

發佈留言